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5/15 Alvin in corner-點頭娃娃Yes Man,陽光、微笑~




大家晚安!!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很適合出去走走,有時候如果剛好Alvin的學校裡有課,我都會覺得真是像犯罪一樣,因為怎麼可以捨棄這樣的好天氣在學校裡待着吹冷氣呢??索爾快來打我吧!!(整個是壞榜樣,但是因為哥哥有學過,所以不要模仿歐!!)





有鑒於待在教室有點悶悶的,所以我們有時候需要一些療癒的東西來撫慰我們悶悶的心靈。說到療癒系的東西,大家可能馬上就有一個很大的印象,就是日本人很有設計療傷系商品的頭腦。例如可以無限擠出的毛豆、很多小貓系列的商品,用可愛和幽默來化解心中的煩悶。我在想,大概是因為日本是一個很壓抑很壓抑的民族,所以在龐大的壓力下,他們才會發展出這麼大的療癒商機。

雖然我們不像日本人有這的多文化的壓抑,但是常常還是會有些小煩惱吧!當然加上現代社會的競爭模式,有時候也會讓我們喘不過氣,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療癒系的東西在身邊,就能稍微舒緩緊張的情緒了。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使用太陽能電力驅動的「點頭娃娃」。這讓我想到「Yes Man」這部由金凱瑞主演的電影。片中,他對任何人的要求都必須答應,不然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我認為這是一種由內而外的能量,如果我們心中能夠一直發出如「點頭」的正面意識和能量,對我們所準備要做的事情和即將發生的事情都會有正面影響歐!!就好像很多人會在早上的時候對著鏡子跟自己說「我熱愛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人生!」、「我好帥!」、「我要賺大錢!」一樣,為自己的一天打氣加油。



我自己覺得,這款商品使用太陽能,除了以環保為概念以外,也還有另一種寓意。大家不妨偶爾走出戶外,用大自然的陽光為自己充充電,然後遇到所有的事情都用正面陽光的態度去面對的話,事情自然就會有「點頭」般好的結果!!!

角落裡總共有這四種顏色!!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啊!!我好想像他們一樣懶懶散散的坐在葉子上曬太陽點頭歐>///<。有一種坐在沙灘上喝啤酒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而且,朋友們如果注意看的話,會發現,大點頭娃娃腳邊都會有一隻小微笑娃娃。然後,每一隻的動作都不一樣歐!!




最後送上點頭娃娃可愛的點頭影片呦!!!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像點頭娃娃一樣開心:)










Alvin 一定要成功~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