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5/12 仲ˇ仲ˇ in corner-- 母親節特輯final part!Clio Blue母女手鍊♥

大家昨天有看Kris介紹角落的網誌嗎?沒有加入粉絲團或是沒有Facebook的朋友們,仲ˇ仲ˇ在這裡再po一次唷!至於看過的朋友們,請往下拉~

這裡是Kris的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i357902001/13254005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大家有想好要送馬迷什麼禮物了嗎?

在母親節特輯的最後一趴,仲ˇ仲ˇ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可愛的親子小物!
法國來的Clio Blue的小魚手鍊(閃亮亮眨眼)仲ˇ仲ˇ可是Clio Blue的超級愛好者啊!看到他們整個超興奮的!!!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兩條手鍊呢?
因為啊,仲ˇ仲ˇ和仲馬迷常常買同款不同顏色的東西,不管是鞋子、衣服、包包、配件、杯子、筆記本.... 反正就是想得到的我們都會有一樣的唷!

很多朋友看到的時候都會對仲ˇ仲ˇ大喊:你跟你馬迷感情也太好了吧!

但其實一開始只是因為仲馬迷看仲ˇ仲ˇ買新衣服的時候會很番的一直盧說「為什麼我沒有!」
久而久之,也就習慣成自然了(大笑)

這是Clio Blue的經典純銀小魚。Clio Blue是1981年在法國創立的品牌,可愛並具有現代感,設計概念強調自然簡單,純真又性感。其實光看這兩條手鍊就可以完全掌握這個品牌的精髓了!



有兩個顏色,綠色和橘色。上面有著太陽星星和小魚,流線型的設計真是深得我心!
可以和馬迷一人戴一條,想到的時候還可以交換:))) 像仲ˇ仲ˇ就都會跟仲馬迷說:你的東西都是我的東西,我的還是我的因為你穿不下(賊笑)
[謎之聲:仲ˇ仲ˇ壞壞,角落的朋友們不可以學唷~]

當然這只是開玩笑的,畢竟我這麼愛我馬迷是不是啊


其實仲ˇ仲ˇ自己覺得「節日」這種東西可以說是帶有提醒意味的,而母親節則是要提醒大家馬迷們的辛苦、付出以及愛。換句話說,對馬迷好這件事絕對不是只有母親節或是前幾天才做的,而是每一天的,就和吃飯睡覺一樣的必要!

可能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馬迷很煩又愛念,一點都不瞭解我們在想什麼。但是想想看唷,要到哪裡才有辦法找到不了解卻又100%愛著我們的人呢?

大概就只有馬迷了吧:)




角落加映場
下午的時候Alvin和仲ˇ仲ˇ的強者學長帶著他的貓咪來角落探班
雖然被關在寵物籃裡面,但還是看得出來牠好胖XDDD
而且牠有一個很有趣的名字!牠的名字叫「不要」,我只能說學長真的是太妙了哈哈。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