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5/14 仲ˇ仲ˇ in corner-- 萬事ok的可愛法寶❤

大家昨天有沒有好好的跟馬迷一起過節嗎?!

昨天仲ˇ仲ˇ陪著仲馬迷逛了整天的街(笑)不過雖然說是母親節可是感覺跟我的生日沒什麼兩樣,因為馬迷一直瘋狂買我的東西... 超不好意思的哈哈

不過昨天買到了一件超美的女神裝,真的是超美的,下次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

***

好,在母親節特輯之後,我們要繼續介紹給大家超可愛的新朋友們——

來自日本的大象小袋袋~ 上面有著可愛的小兔子小熊和小刺蝟。這個容量的袋袋可以裝存摺或筆記本等工作上的小物,如果單只是出門辦個事情的話,就可以拎著它蹦蹦跳跳的出門了!而它很棒的一點是它防水的材質,所以就算是雨天也一樣可以蹦蹦跳跳唷:)

是說這是老大的心頭好,可是被照片上這位眼明手快的姐姐在放到架上的當天就帶回家了(姐姐說她這天很狼狽所以不要露臉,但其實我覺得沒差,還是跟平常一樣可愛)
而且姐姐今天來角落找仲ˇ仲ˇ的時候啊,就是開心的拎著她的小包包過來玩的!

不過小袋袋只有一個,沒有就真的沒有了....

所以讓我們來看下一個吧!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猜一下!猜對的就去找Alvin要獎品!!! (笑)

之前有朋友猜是膠帶或是貼紙之類的,但是都不是唷(搖手指) 

猜對了嗎?竟然是OK繃!OK繃耶!!!!!!(大叫)
仲ˇ仲ˇ知道答案的時候就是這樣一直大叫著重複同一句話哈哈哈哈

要到哪裡找這麼可愛的OK繃啊,仲ˇ仲ˇ突然覺得待在角落真的好幸福唷—////—

這次從日本飛來角落的總共有三款圖案,分別是青蛙、小紅帽和馬戲團
 
這個是OTOGICCO小紅帽。仲ˇ仲ˇ超喜歡這個系列的,之前雪花糕(我的唉奉)的衣服就是OTOGICCO的,可惜它髒掉了...


眼尖的朋友們一定發現了,每一包裡都有五個款式,每個款式有著兩個,都超、級、可、愛、、、
換句話說,大家可以受傷的很可愛!(撒花)

仲ˇ仲ˇ是個常常受傷的人,但有趣是,我每次都茫然的看著身上的傷口,怎麼也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Alvin每次聽到仲ˇ仲ˇ又受傷的時候都會瘋狂翻白眼XD 雖然我知道他很無言但我也真的很無奈馬...

可是現在有可愛的OK繃就不用擔心囉,仲ˇ仲ˇ會很願意把全身都貼滿可愛的OK繃的!就算受傷也一樣是個專業的時尚控:)))))



p.s. 雖然OK繃不像大象包包只有一個,但是數量也是不多的。所以喜歡的朋友們要快點跟仲ˇ仲ˇ說唷!
p.p.s. 價錢一樣很可愛,所以瞬間少了好多包!!!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