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5/17 Alvin in corner-天雨路滑,小心火燭(?)

大家晚安!!有沒有覺得標題很奇怪呀?

其實是因為我要講天雨路滑小心地板溼滑之類的,但是腦子裡第一個想到的詞竟然是小心火燭!!所以我就很開心地把它寫下了XD


是的!今天早上Alvin要來角落開店之前,因為下大雨所以先撐著雨傘到機車車箱拿雨衣,結果在走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因為地板溼滑,結果一跌就撞到了有肩膀和右臉。撞下去之後頭就開始暈暈的。

要跟大家講這個做什麼呢?因為這次我會跌倒的主因,就是因為我的拖鞋鞋底已經被磨平了。那是我穿了五年的拖鞋,鞋底的防滑痕都被磨掉,導致和地板接觸的摩擦力變得很小很小!加上地板是光滑的大理石磚,結果我就一個重心不穩地跌了下去。所以要在這裡提醒大家,下雨天當然很多人怕鞋子、襪子濕了很不舒服所以穿了拖鞋,但是要記得穿出門前要先檢查鞋底是不是已經磨平了,要不然就會像我今天一樣QQ

哎呀~Alvin已經這麼笨,又常常被老大說沒SENSE了,這一跌撞到頭,不曉得會不會更淒慘?還是會開竅呢?(讓我們看下去~



今天已經來到5/17囉!所以要提醒大家,Unskakeable的攝影活動已經快要截止囉!這張是我跟仲ˇ仲ˇ在大學裡的好朋友「金箔」小姐前幾天在角落裡拍攝的照片。雖然她感覺是要製造一種黑暗的氛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姦殺了23位女孩」的文字在上面害我笑了@@

不過,一種文本本來就是可以有很多不同解釋的空間!像是幾米的作品,中學生有中學生的感動、大學生也有他們的感動,出了社會再看幾米,也會有不同感動和解釋。而這些不同的感動在彼此之間不見得會有關聯性在。

好啦!但是重點是,拍攝時間剩下半個月歐!!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過來拍拍照,到時候角落在攝影展的時候,朋友們的照片就會變我們落非常重要的陳列歐!!

希望作品能夠像雪片般地飛來角落的信箱呦!!





Alvin 笨笨的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