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5/8 Alvin in corner-母親節(彈)x6之Alvin的主婦魂!!!




大家晚安啊!

雖然今天還是母親節檔期間,但是我要先講一個關於Alvin主婦魂的故事!!話說,上禮拜有和大家預告說,週末我要回家煮好吃的麵給媽媽和外婆吃,當做母親節禮物。所以,回到新竹後馬上到市場和超商採買要用的東西。就在那星期六下午,和媽媽走進新竹大遠百的超商JANSON,看到貨架上瓶瓶罐罐的調味料時,我整個超級興奮的,整個主婦魂在我內心的小宇宙裡燃燒了起來!!!大概比站在旁邊的Alvin媽還要興奮@@(爆炸啦~~



這就是最後的成品,你們看看那個湯已經被我熬成了乳白色了!!原本 其實還要買醃筍和做糖心蛋的,但是糖心蛋入味的時間不夠,筍子又買不到,所以只有滷叉燒了。重點是,我做的叉燒肉超級好吃歐!!想要自己做的人可以來角落,Alvin可以偷偷教你們歐!!!

---------------------------------------------------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是要讓媽媽變成閃亮亮的時尚教母歐!!


為什麼說是閃亮亮的時尚教母呢?眼尖的朋友大概會發現這張照片上一個低調的祕密!!
沒有錯,這是施華洛世奇的產品!!所以我才說要讓媽媽變成「閃亮亮」歐!!



但是這樣的盒子裡究竟藏著什麼東西呢?跟著Alvin把盒子轉到背面,竟然是兩個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小鐵匣!究竟,小鐵匣裡藏著的是什麼樣子的秘密,這個秘密又跟這個施華洛世奇有著什麼樣子密不可分的關係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附身




除了外包裝的紙盒外,紙盒裡頭還有像上圖百摺狀的圓形小紙盒,把上面印有SWAROVSKI的紙條拉開以後,紙盒上的葉片就會像花朵開花一樣隨之散開,就會像小當家把它的菜餚打開一樣,有一道強光從紙盒裡面竄升出來!!!(明顯中華一番看太多)


把圓形紙盒打開,這是前面照片中右邊的盒子裡面裝的東西,它是施華洛世奇的香膏項鍊。
上面香上的是施華洛世奇的不對稱白色水晶,能夠有效的折射、反射不同角度的光線,造成閃亮亮的美麗效果呦~而香調則是融合了琥珀和白麝香的明亮香氣~~



而在左邊的這一個,就不是香膏囉!!如果兩個都是介紹香膏的話就太無聊了XD

這一個是粉紅色融合的水晶光澤的唇彩!



小鐵匣上頭鑲著白色和玫瑰色的小水晶,讓戴在脖子上的人另別人有目不暇給的效果!!



這兩款都是很適合在一些宴會上攜帶著,而且可以輕鬆容易的在各種場合隨時位自己增添香氣、唇色和搭配單品的好東西!!

而且像仲仲說的,「不要跟我說它們可能太年輕不適合馬迷,讓馬迷越來越年輕才是身為小朋友的我們最大的幸福唷」這是個每個人都可以用的東西。如果還讓媽媽說「這是我小孩子送的」,會讓大家更覺得她的小孩很有品味呢!!


p.s 除了送給媽媽,女生朋友們有需要的時候也可以跟媽媽「借」來用一下XDD







Alvin 主婦魂燃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