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5/31 仲ˇ仲ˇ in corner--彌留之夜後

昨天!就是昨天!仲ˇ仲ˇ在The Wall看了角落的好朋友,BeforeDyingSigh的演出:)

相信角落的朋友們在前幾個禮拜有看到,不管是我或愛樂芬都有貼相關連結和購票訊息在Facebook上面。

會特別介紹這個團給大家,不光是因為仲ˇ仲ˇ喜歡Metal,也不只是因為他們的帥氣貝斯手是仲ˇ仲ˇ的高中死黨;還是因為這是角落從創辦至今,第一個親自發訊息邀請,並以「角落」為對象邀請參加他們公開演出的角落好朋友!

讓大家看一下昨天場景,人有點多仲ˇ仲ˇ有點嚇到。

是說貝斯手阿達也算是仲ˇ仲ˇ求學生涯裡的好友兼重要人物。不過好久沒見我們家阿達達卻是越來越帥♥ 可惜的是昨天晚上仲ˇ仲ˇ並沒有特別的嗨到,因為阿達賦予我一個神聖的任務— 拍照!所以仲ˇ仲ˇ就像個小粉絲一樣狂拍,整理過後還有100張是他的照片(笑)

所以今天的日記仲ˇ仲ˇ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的照片
仲ˇ仲ˇ特別喜歡拍黑白的照片。感覺黑與白就是單一的純粹。
特別挑這張出來和大家分享是因為,認識阿達這麼久,這似乎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這麼Enjoy在一個場域裡頭。而這個場域是舞台和他的Bass共構起來的。

如果要說什麼叫做「夢想的達成」,那我想我會將他詮釋為是「做喜歡的事同時也喜歡自己做的事」。我想在快門停下來的這一刻,我看見的是最簡單的幸福。

這一張在整理的時候可是連仲ˇ仲ˇ自己都很驚艷的照片。因為我覺得這張我拍的最好。

像是空氣與光線都凝結在彈奏出的Bass音節上。

如果時光倒流回到高中,我打死都不會相信那時候一天到晚跟我打嘴砲的阿達以後會變成ROCKER。但是無論如何,他做到了。

昨天BeforeDyingSigh的主唱在台上講了句讓仲ˇ仲ˇ有點感觸的話。他說BeforeDyingSigh的中文是彌留之聲,........,希望大家都能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按:彌留—病重將死之際]

在大學畢業的前夕看見自己小時候的朋友有著這樣的成績,真的是會打從心底的替他感到高興。
或許像笑話裡說的「畢業就是失業」,但是仲ˇ仲ˇ希望角落的朋友們,特別是這個月和我們一樣準備畢業的朋友們,都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理念,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的計畫、運用。
接著穿越那片牆,用最發自內心的歡樂感受,撼動世界。




最後,親愛的阿達達,不管你有多白爛,講出來的話讓我有多想打你,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p.s.噢噢噢然後他們的吉他手好可愛只是我不好意思po照片出來(臉紅小聲)
大家可以到我的Facebook相簿看唷!

如果角落的朋友們也有特別活動的話(不論類型),也都歡迎寫信告訴我們,我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參加的:D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