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5/22 Alvin in corner-「私角落」、「XX」傻傻分不清楚


大家記得前幾天仲ˇ仲ˇ發的網誌《5/14 仲ˇ仲ˇ in corner-- 萬事ok的可愛法寶》(http://keepcollecting.blogspot.com/2012/05/514-in-corner-ok.html)裡面介紹的超級可愛的OK繃?那天來買OK繃的姊姊今天又蹦蹦跳跳很有活力的來角落找我們!然後我就看到他的手上貼了OK繃,有點小小緊張的關心了一下她。

我問:「你受傷了嗎?」
她說:「這個?」然後把他的手伸出來
我說:「對啊!你還好嗎?」
結果她說:「哈哈,歐,沒有啦!他就很可愛啊!所以我就把它貼在手上!!」

我覺得很好笑,因為前兩天也有一個客人我跟她說可以貼在臉上裝飾,結果今天就看到有人這樣貼出來了哈哈哈。


------------------------------------------------------------


關於題目嘛~就是昨天在網誌發了之後迅速訂下大象收納套的怡璇姊姊,今天也很快地來到「私角落」取貨呦!!來了以後她跟我說的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昨天怡璇姊姊和她的強者學妹一看到網誌就互通電話,說大象小收納套很可愛要不要來「私角落」買之類的。怡璇姊姊問她的強者學妹要不要一起來啊!強者學妹就想說好啊!到時候再說吧!

今天下午,怡璇姊姊要出門的時候打給強者學妹問他說:「妳要跟我一起去買大象收納套媽?」

結果,強者學妹說:
















「你說去『私處』嗎?」

                  「你說去『私處』嗎?」

                                     「你說去『私處』嗎?」

                                                          「你說去『私處』嗎?」

                                                                              「你說去『私處』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lvin >///<好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