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5/13 Alvin in corner-母親節快樂

大家晚安!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

節日本身固然有些陰謀(XD)在,但是就像昨天仲ˇ仲ˇ昨天說的,『「節日」這種東西可以說是帶有提醒意味的,而母親節則是要提醒大家馬迷們的辛苦、付出以及愛。換句話說,對馬迷好這件事絕對不是只有母親節或是前幾天才做的,而是每一天的,就和吃飯睡覺一樣的必要!』

就是因為有很多人忘了隨時感謝媽咪,所以要提醒一下。就好像有一首歌(原本想打老歌,但如果這樣的話,我就變老人了QQ)的歌詞裡說「只要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一樣,如果生對了小孩,母親節每天都過!!(咦~是這樣嗎@@)。不是啦!就是其實母親的辛勞,是值得我們每天都向媽媽表達感謝和愛的!!(所以每天都可以來角落挑禮物送媽媽呦!!)


像今天,常常來問我和仲ˇ仲ˇ功課的婉茹小妹妹,今天來找我聊天時,我看她提著一個好長好長的塑膠袋。問她那是什麼,但沒等她回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袋鮮花,而且正好是大家會拿來在母親節送給媽媽的花種,康乃馨。

但是大家知道為什麼要送康乃馨嗎?因為它的花語是「愛、美麗、尊敬」,世界上能夠同時符合這三個花語條件的人還有誰呢?所以康乃馨理所當然的就變成了母親節花束的首選囉!!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這袋子裡的花其實是零售的,不是真正的花束?問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她要自己親手包給媽媽、姑姑還有家裡的印尼籍看護!!




當我聽到他要送一束給他們家印尼看護的時候,或許剛好在有學生對遊民做了很糟糕的事情之後,特別感到還是有很多年輕的人是很棒的!!所以超級感動!!!(流淚~)


所以大家都準備好了嗎?不管有沒有在角落找到寶物,就算沒有準備東西,只要一句話,又或許當面直接說的話說不出口,但拜科技之賜,也可以一封簡訊,跟媽媽說你的感謝,你的愛。這樣媽媽就會很高興囉!!!(學生的話搞不好還加零用錢XDDD)


最後,我也代表角落,向全世界的媽媽們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