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11.12.13 Alvin in corner


哈哈哈,任性的一定要放一下昨天說的蛋糕XDD

不然有人都不相信<3

我的底是用OREO的餅乾!!所以吃起來還有巧克力的味道歐!!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三個小巧玲瓏的東西XD



這一個是PRADA的吊飾

其實很多國際精品品牌都很喜歡生產動物相關的商品

像愛瑪仕就有出過動物的牛皮書籤等等

PRADA也不例外歐!!

這一個吊飾我第一次遠看的時候以為是烏龜XD

結果近看的時候,發現牠竟然是一隻河馬!!



這隻河馬並不只是一個呆板的吊飾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注意到上面這兩張照片的差異??

這隻河馬的頭是可以上下搖動的歐!!




今天這個戒指跟我發生了一個很蠢的事情XD

下午的時候,正在東擦擦西擦擦

擦一擦看到了這個戒指,就很順手的把他往我左手的無名指戴上

結果....

他竟然就拔不下來了QQ


在角落裡,一個人跟它大戰!!

突然覺得我的無名指無限延長

好像永遠都到不了指尖QQ


就這樣拔了十幾分鐘XDDD

才把它拔了下來


但是重點是!!

這個戒指的工很細,羽毛眼睛周圍的紋路都很逼真歐!!



每次看到阿佛的東西都會突然覺得很放鬆

你就覺得他的表情就是與世無爭

就算現在一架飛機在他面前墜毀也不會有任何表情變化和心情起伏一樣

有一種超脫塵世,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般的大智慧!!







Alvin 沒有大智慧,是大智障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