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12/4 Alvin in corner-暖暖的咖啡和暖暖的禮物


大家晚安!!進入十二月以後,Alvin 就開始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雖然我不是西方宗教的教徒,但是特別喜歡聖誕節那種在寒冷裡,為大家準備好希望的氣氛

有種溫暖和有慰藉的感覺


這幾年,特別是到了聖誕節前後,我一定要喝的就是連鎖咖啡店的太妃和果拿鐵!!

所以今天早上就高高興興地去買了一杯XDD

其實喝這種飲料,就是要享受它暖暖、甜滋滋的感覺

好像溫暖的太妃糖和鮮奶油擁抱了我的心一樣

然後提醒大家!!為了要讓咖啡一直保持暖暖的,還有「環保」和省錢的原則下

請大家可以帶自己的保溫杯去購買咖啡歐!!



喝完咖啡以後,就要開始今天的日記囉!!




記得前幾天的刮痧板嗎?

因為原本進的馬上就被搶購一空了!!

所以今天老大又帶了更多新的刮痧板來了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刮痧板的紋路,每一個都好漂亮!

其實,世界上最美的、在視覺上最和諧的東西,就是最天然最自然的東西

這些刮痧般都是取自於氂牛的角

每一片都是獨一無二,都端賴氂牛當時所攝取的養分、礦物質等等

來決定每一面刮痧板應該長的模樣

我覺得挑這些東西,就好像挑天珠之類的礦石

都很仰賴緣分

而且,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厚度和弧度



接下來要來點聖誕節氣氛的好東西!!


光看這個失焦的照片,就很有聖誕節的氣氛是不是XD




拉遠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小的聖誕節概念的錦囊!!(束口袋XD)

但是,如果你以為只是一個能讓你裝小東西的小束口袋的話,那你就錯了!!

你以為角落的東西這麼無趣嗎XDD


想知道他是什麼的話,就看看下面的影片吧!!(把喇叭聲音條大一點歐!!)



有猜到嗎?竟然是一個音樂錦囊欸!!

聖誕音樂悠悠地從錦囊裡頭傳了出來XDD

有沒有讓人很驚奇啊!!


我覺得,聖誕節禮物,固然在實用性上可以很重要

但是我自己在收到聖誕禮物的時候,更希望收到的是有驚喜或是能溫暖心裡的>///<

在大一的時候,收過一個在網路上流傳的聖誕禮物程式

把一開始懷疑是病毒的程式打開以後

就會從喇叭發出輕快的聖誕樂曲,同時螢幕上會落下片片雪花!

我第一次把它打開後就潸然淚下QQ

哈哈,Alvin好三八....XDD


另一個是法拉利的聖誕熊熊老公公!

穿著聖誕老公公服裝的熊熊,非常適合拿來當作聖誕禮物歐!!

剛好搭配上旁邊看似冬季的巴黎的名信片

整個我都要唱起聖誕歌來了XDD







Alvin 好三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