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12/26 Alvin in corner




今天,有一個很可愛又很有趣的阿姨進來角落

近來以後,他就問我:「我可以看一下嗎??」

「當然可以啊!參觀不用錢啊!!」我回她

「是齁!我想說你要跟我收錢呢!!」

出國經驗和歷練豐富的她

識貨地講出店裡一些商品的來歷!!

兩個人用台語一直聊天XD

不過要講一長串台語,現在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困難..........

我告訴她,來台北三年多,很少人跟我練習台語

所以現在講台語很不論轉了QQ




但是


這位阿姨有趣在哪裡呢??



在最後,她開始把眼光放在角落的包包

介紹了一下,我們聊了一些皮革的清洗和保養

又聊到皮包重量

這時,她開始驕傲的跟我說,她身上的GUCCI包包是在香港的總公司買的

很輕、很好整理的皮質

而且比免稅店賣的還要便宜!!!(阿姨眼睛發亮!!)

我問她便宜多少呢?

「我買四萬八,免稅店要賣我四萬九!!」

我當然曉得精品店能少一千塊是很困難的事情

所以我就投以欽佩的眼神回答她:「好厲害!!阿姨你一定是VIP齁!?!?」

                                                                             阿姨你一定是VIP齁!?!?
                                                                                 
                                                                                       你一定是VIP齁!?!?

                                                                                             VIP齁!?

就在這個時陣的這個時間(就是「此時此刻的意思」XD)!!

竟然大喊:「歹勢歐!!呵呵歹勢啦!!(奔跑...)」


然後.....

隨即奪門而出@@







Alvin 歹勢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