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12/19 Alvin in corner-要買巧克力當禮物的朋友,請『『注意』』!!!!!





哈哈哈,說到減肥!當然不能讓仲ˇ仲ˇ專美於前!!

左邊是我小六的照片

中間是今年五月中,右邊是前幾天歐!!

從中間到右邊大概是從75公斤到65公斤!!

沒有錯,Alvin我今年就瘦了十公斤了!!!

但是我沒有像仲ˇ仲ˇ這麼好心腸XDD

就是啊,要知道我怎麼瘦的,請您來角落跟我討論歐!!!花哈哈~

我再告訴您!!





就像仲ˇ仲ˇ讓大家看到的!!

角落現在真的真的好聖誕歐!!!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好好好好好好好東西!!


如果有朋友想要到百貨公司專櫃買巧克力當作聖誕節禮物的話,不要動!!

因為角落有很多巧克力給大家選歐!!

而且就是GODIVA的!!!



第一個是聖誕節限定款的巧克力!!!

外表就直接是聖誕樹的造型了!!

不要以為它容量很小!

裡面可是裝了十片的巧克力歐!!



第二款式Gems聖誕精選禮盒

裡面總共也是裝了十顆的巧克力



近看這個禮盒,除了顏色很搭配聖誕節的氣氛之外

金色的糖果只就好像巧克力熔化透過您的唇舌溫暖了胃和心一樣>///<

光用看的,在這寒冷的冬天都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進了身體裡



再來是本身包裝就超級有質感的三十六片裝歌帝梵黑巧克力禮盒


特寫這個有窗戶的地方!

裡面分別有50%、72%、80%的黑巧克力歐!!




最後一個是Alvin覺得在冬天裡面,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好朋友

(除了床和棉被以外)

就是熱巧克力 >/////O////<

不管是上課、上班、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

來上一杯熱巧克力,就像是有一個你很愛的情人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給了一個很大很大,很溫暖很溫暖的擁抱!!!>///<

而且內行的人,一定要在上面再撒上一些棉花糖歐!!



但是



重點來了!!!!



為什麼要來角落買呢??
















因為,角落比較便宜啊!!!!!!!










Alvin 就算在減肥,還是要吃巧克力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