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12/7 Alvin in corner- Folli Follie!!

雖然說現在是冬天

在這個季節的配件上較多人使用深色調、暗色系,簡單來說就是一些比較重的顏色

但是角落今天進來了一組超級鮮艷的包包

可以讓你Hold住整個場面!全街上就看你一個人!!

就是以活潑為調性的Folli Follie的包包!!


這個包包非常的大,可以裝很多很多東西!

這一個是亮橘色,遠看可能會覺得是帆布

但是靠近一摸會發現,它是一種摸起來很柔順的布料歐!!

像我自己很怕在手乾燥粗糙的時候摸到帆布的東西

感覺好像整只手被很多小鉤子鉤到一樣

但這款包包用的布料摸起來非常的舒服!!



今天看到的時候,我就跟老大說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歐!!!我要背背看」

「我覺得好適合歐!!」

「我可以買嗎!!!」

結果,仲ˇ仲ˇ就白了我一眼說「你背起來好騷歐!!」

QQ

不過我自己覺得

敢於嘗試突破性搭配的男生

這款包包也可以試試看歐!!


除了兩局色以外

還有這個比較深沈的綠色

雖然她也算是鮮艷

但是比起上一個橘色的算是沈穩許多!!


看到這,我想到今天老大跟客人說

「這可以買回去當作浪跡天涯綠色小包包!!」

「他大概可以放三天三夜的衣服沒有問題歐!!」

每次老大遇到大包包,就會開始鼓勵客人離家出走XDDD


這個包包除了容量不小以外

在主要帶口兩旁,還有兩個小袋口

可以裝一些隨時需要使用到的東西

(例如離家出走到國外的時候可以放護照XDD)

是不是很方便啊!!


兩種顏色的旁邊都有掛著一個小小的黃色熊熊歐!!








Alvin 好騷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