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12/12 Alvin in corner-DIESEL包包

大家晚安!!

Alvin週末回新竹了一趟,過了很充實的兩天XDD

學了怎麼做重乳酪蛋糕,覺得自己真的是超有做甜點的天份!!大家快叫我小當家!!

然後除了做重乳酪蛋糕,又跟朋友玩了烏克麗麗ukulele!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去詢問孤狗大神!!

總之是一種夏威夷的四弦樂器,長得很像是縮小版的吉他

也發現Alvin很有音樂天份!!哈哈哈

才摸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自彈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欸XDDD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




馬上進入今天要介紹的東西!!

今天老大帶了兩個DIESEL的包包來角落歐!!




第一個的外觀有點像是長的橢圓形

是用牛仔布和牛皮混搭,加上卯釘作裝飾的設計


但是我曾經說過!角落的東西,絕對不是像一般地方,我們的東西,實際上的樣子絕對不只像外觀上看到的那樣!!簡單說就是:代治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看我把一個手提帶放掉~~


↓↓↓↓↓↓↓



碰~

你看!我把袋子變大了!!

有點像是愛瑪仕Lindy一樣

要把兩個手提帶拉開,才看得到很長的包包拉鍊!!


袋內的小袋子,可以放手機和一些貴重的小東西



缺乏Sense的我,竟然問老大說:這是二手的嗎?(LOL)

囧囧欸,他其實是仿舊的設計

我以前其實不太能理解仿舊

但是現在覺得,有時候拿新的包包出去,不一定會想要讓人家好像一看就知道是新包包

或者是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有從新的變舊舊的感覺

另外仿舊其實還有一種隨性、個性的感覺歐!!


肩背起來非的舒適!!




第二個應該可以說和第一個是同系列的包包

一樣都是使用牛仔布、牛皮和卯釘作為設計元素

除了手提以外,提帶的長度一樣適合拿來肩背



包包的容量也非常大歐!

你們看長榮的披著虎皮的熊躺在裡面好像掉進山谷的感覺XD




讓大家清楚地看一下卯釘和底部牛皮



還有仿舊的提帶



包身連接提袋的部分!








Alvin 有做點心和音樂的天份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