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12/10 仲ˇ仲ˇ in corner-- 就算天冷還是要時尚 趴兔

或許是因為昨天考完這半年來最讓仲ˇ仲ˇ緊繃的考試後,身體大大放鬆,所以今天一起床,仲ˇ仲ˇ就發現..... 完了我重感冒....

其實倒不會覺得不開心,畢竟幾個星期開始有症狀的時候仲ˇ仲ˇ就吃了比較強的藥先壓住,不要影響考試。現在這樣我只能說,該來的就是會來(苦笑)

不過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不要跟仲ˇ仲ˇ一樣。所以,我們再來接續昨天的實用暖暖圍巾特輯吧:)


因為對仲ˇ仲ˇ而言,就算生病還是要病的很時尚啊♥

***
這個是來自日本的雙色圍巾,而且它的材質很特別唷,不是毛,是絹!
是說仲ˇ仲ˇ看到時候嚇了一大跳,因為在我的觀念裡,絹是拿來畫國畫或寫書法的,怎麼可以拿來作圍巾呢?!
所以仲ˇ仲ˇ就特別查了一下!原來絹是從蠶繭取出來的,在說文解字裡是“謂粗厚之絲為之”。它具有獨特的光澤,輕巧柔和,而且不易受損。更重要的是,它具有保暖的效果!!
你們看打起來的效果很棒對吧:D

這個也是唷!也是雙色的絹製圍巾

是說仲ˇ仲ˇ自己覺得雙色圍巾打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耶!非常有變化性

絹製的圍巾一共三款,三種不同顏色。這是第三款,是銀藍色+米色 [這個藍超美的....]
配上黑色素T感覺氣質真好(轉圈)
再來這條是昨天的蘇格蘭系列,100%的Cashmere
大家有看到嗎?雖然拍起來不太明顯,但它是今年冬天最流行的格紋唷!是灰/粉相間的!
我覺得這條非常適合文學院的女生,在仲ˇ仲ˇ身上有點詭異XD

這是男生的!來自Dunhil的絲/ Cashmere兩面圍巾。是Dunhil的英國廠製。
根據Dunhil的目錄上顯示,男生只需要穿襯衫然後披上這條圍巾就超、級、有、型、了、
但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仲ˇ仲ˇ覺得,其實我用也滿好看的(笑) 
沒有啦,事實上這條很中性,而且花紋很有民族風的味道。配上素色的衣服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會很好看唷!

它還有一條紅色的,Cashmere那面有繡上LOGO

像仲ˇ仲ˇ前面提到的,其實男生或女生用都很好看,而這兩個顏色剛好可以配一對呢!可以在寒冷的天氣裡和情人一起時尚又放閃(戴墨鏡)

最後,介紹給大家一個最最最特別的圍巾!
就是它!看起來好像也沒有什麼對不對?!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指)!!!
它的成份超厲害,裡面有著40%的 Possum fur!!!!!!!!

那,什麼是Possum呢?它在學術上的中文翻譯是負鼠,但其實.... 牠就是貍貓換太子裡的貍貓!也就是俗稱的果子狸。
話說果子狸的毛真的是超暖的!仲ˇ仲ˇ還記得13歲那年去紐西蘭玩的時候,有位賣衣服的老婆婆一直不斷的告訴我Possum是好物,又輕又暖♥ 對了,這條剛剛好就是從紐西蘭來的唷!




這兩天仲ˇ仲ˇ總共介紹了14款圍巾以及打法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對於圍巾或打法有問題的話,都可以隨時在Blog或粉絲團問仲ˇ仲ˇ唷!


有著保暖又Fashion的圍巾,就算出去玩也不用怕生病了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