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12/17 仲ˇ仲ˇ in corner-- 溫馨歡樂小角落

[在日記開始之前仲ˇ仲ˇ有個想跟大家分享的題外話]

昨天晚上仲ˇ仲ˇ非常非常想吃紅豆餅,於是就決定下班的時候要到公車站牌旁的攤子買,結果,當我蹦蹦跳跳的走到老闆面前跟他說我要紅豆餅的時候,他竟然殘忍的告訴我他收攤了!!!真是悲劇啊orz...
所以,大家如果有知道好吃的紅豆餅的話,拜託一定要告訴仲ˇ仲ˇ唷!我真的真的超想吃的(滾來滾去)

***

今天下午小小的角落湧進了大量的笑聲

先是我親愛的學妹ET帶著朋友來探仲ˇ仲ˇ的班。好孩子ET在學姐我的淫威之下(誤)每天都很乖的鎖定顧店日記,所以今天她非常認真的挑了適合她自己的刮痧板,並且問了仲ˇ仲ˇ關於刮痧板減肥法的事。除此之外,仲ˇ仲ˇ還傳授了ET一套寫報告前讓靈感速速降臨的刮痧板絕技XD
[這可是仲ˇ仲ˇ從中醫那裡學來的密招呢!大家來角落玩的時候記得問我唷!]


接著人群就魚貫而入角落----- 像是遠從桃園來的、率性的瑜珈老師和她懂事可人的女兒;超級喜歡大象的女孩群;帶走了仲ˇ仲ˇ最愛的巴黎明信片組的小姐;再次從台中上來、眼光超好的林先生...


但是最最歡樂的,莫過於這一群人
眼尖的朋友們是不是有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哈!就是我們家的歐宓寶貝(撒花瓣)
這張照片超戲劇性,是仲ˇ仲ˇ突然大聲的叫“歐宓!”,寶貝整個人跳起來轉一圈的瞬間(笑)

傍晚歐宓帶著朋友們也來角落尋找交換禮物:)
well.... 昨天仲ˇ仲ˇ就說啦,想要包裝禮物的話就一定要對仲ˇ仲ˇ大聲的說出通關密語才行!只是因為歐宓寶貝最近課業繁忙,沒有時間上網對這訊息完全不知道。

但你們以為我會因為這樣就輕易的讓她不用說通關密語嗎?才、不、可、能、
所以寶貝就在角落裡大大慌亂,要夥伴們快點上網看昨天的日記。最後在老大好心的解救之下,終於.........



大家都順利拿到自己喜歡的包裝了!!!超歡樂的:D
 
快點來角落和我們一起大喊咪修咪修梅林快斯瑪斯吧!噢耶!!!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