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12/8 仲ˇ仲ˇ in corner-- 角落記事之恩客篇

UHUUUUUL--- 冬天真的來了!這種天氣除了要穿上好看的大衣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濃郁的香氛!

所以,各位愛角落的女孩們,快點跟仲ˇ仲ˇ一起把你們的幸運香膏拿出來吧(吶喊)
記得除了在動脈的部位擦上之外,髮尾也是很重要的!在寒冷的空氣裡讓幸運爆跳到聖誕節吧

***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很感人的小故事。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上上上禮拜,也就是仲ˇ仲ˇ生日那天,有位很喜歡青蛙的姐姐來角落玩。
不記得嗎?來看照片回憶一下就知道了!
那天青蛙姐姐不只帶走了好多青蛙,還有幸運香膏們。只是... 可能因為仲ˇ仲ˇ生病的情況有點糟,加上角落的計算機年久失修 [是一台一定要有光線才有辦法用的計算機啊orz],仲ˇ仲ˇ竟然就這樣漏算了香膏們!!!

就在我發現不對馬上衝出角落的時候,青蛙姐姐就這樣消失在燈火闌珊處... 

那天晚上仲ˇ仲ˇ在粉絲團發了尋人啟事,但其實心裡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超級緊張 [謎之聲:沒有想到做事一向謹慎的仲ˇ仲ˇ也有這麼一天啊~]

但、是、、、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青蛙姐姐就這樣在粉絲團出現了!!!而且還回我FB的私訊!!!後來我們通上電話,才知道姐姐是在某知名飯店工作,平常很忙很忙,所以那天來角落根本就是緣份中的緣份。


最後青蛙姐姐跟仲ˇ仲ˇ說,等她忙完一定會把香膏們的錢匯到角落,要我別緊張!仲ˇ仲ˇ聽到的時候都快哭了(啜泣)
自從仲ˇ仲ˇ大二開始卯起來半工半讀後,除了更加知道錢很難賺,也認識了形形色色的人們,對於現代社會的冷漠和功利也有很深刻的體會。其實姐姐可以不用管仲ˇ仲ˇ的,但是她並沒有這樣做,反而大大的幫助了我... 


我想大概是有厲害的神要讓我在22歲生日那天遇見天使吧♥  


除了謝謝之外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跟姐姐說什麼,所以仲ˇ仲ˇ就決定把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一起跟姐姐一樣在冷漠的環境裡當給人溫暖的天使唷:D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