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12/3 Alvin in corner 很正經的一下午

上次星期六顧店,已經是好幾個星期以前的事情了!


還沒到三點,我跟仲ˇ仲ˇ的學長杜先生,就帶著他的公主來角落!!

在最後面有他們的照片歐!!

他的公主讓他帶上了角落哩這個夾式的耳環,結果整個魅氣十足

絕對有成為女人的潛力!!




另外,上周仲ˇ仲ˇ說得很有氣質的高二女生,今天又來角落


他說他上次來,看到了她右手上的那隻兔兔,好喜歡好喜歡!!所以今天又來看了一下!

她在看東西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她背包上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牛!

於是他就把它拆下來給我看

她拉了一下它的尾巴!!然後!!!!!請看以下~~



哈哈,有沒有很可愛啊!!


 我們四個人就在角落裡,從不到三點一直聊聊聊,聊到六點多!!!

謝謝學長還有他的公主,對我這學期的報告提出很有幫助的建議還有討論!!

當然提到關於一些社會學和心理學的事情,我們都可以聊的很盡興、很深入

另外也有對一些時事、議題作討論

有趣的事情是,這位仲ˇ仲ˇ說的氣質高中生,我覺得她不止氣質很好

另外也是一個很有想法、很有內涵的女孩

我們在討論一些或許不是社會系學生所能瞭解的事情時

她都還聽得津津有味

最後還告訴我,他會留這麼久,就是想聽我們討論一些議題


但是最有趣,也讓我對她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情是

他看到幸福娃娃世界杯足球系列的阿根廷娃娃時

她問我是哪個國家的代表隊

就在回答他完了之後,我一時興起開始在唱音樂劇艾維塔的一首歌

我唱: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the true is i never left you 

唱到這我停了下來

結果這位女孩就接了下去:

All through my wild days
My mad existence
I kept my promise
Don't keep your distance

天啊!!!我覺得我根本就是遇到知音了!!!!

後來我們就大聊了一下子音樂劇XDD



最後覺得今天實在是太歡樂了,所以就來了個大合照!!!!




最後,給大家聽聽這首改編自音樂劇「艾維塔」的電影「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的經典歌曲: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大家一定聽過這首歌歐!!









Alvin 不想為誰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