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12/14 Alvin in corner-下雨天就來點音樂吧!!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Morgana的生日!!

她前一天就告訴我要來店裡讓我請個蛋糕XDD

所以我特別帶了我的新玩具來角落要請他指點指點

大家有看過這種樂器嗎?這是烏克麗麗(ukulele)

就是我前天說過我很有天份的樂器XDD

不過雖然有天份,但是萬事起頭難啊!!

Morgana叫我要逐夢踏實,要先從爬格子,一個音一個音彈

等我熟練了以後在教我刷琴的節奏!!




我覺得在角落,這樣一個可愛的店裡面

照著黃光,再彈著烏克麗麗,整個好有FU啊!!

等我練熟了,可以來跟我高歌一曲XDDDDD



今天給大家看看這個很漂亮的東西!!

這是一個大象的擺飾

有在鎖定角落網誌的人對大象鼻子往上勾的意涵一定不陌生

有沒有發現這隻大象的鼻子往上勾的幅度更高!!

所以很適合放在自己的書桌或辦公桌上歐!!!


換個角度看!


有沒有發現廚窗上面有些不一樣啊??


是的!!老大帶了很多施華洛世奇的聖誕節水晶來店裡!!

有很多很多款式,有聖誕襪、手套、流星......等等

但是為什麼只有聖誕樹的照片呢??

一部分是因為照片很難拍好QQ

另一部分是水晶的東西本來就不是能夠靠像片呈現他的透度何折射的美

所以要讓朋友們自己來店裡看看歐!!

這個聖誕樹算是給大家聞香一下XDD





Alvin 也有音樂夢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