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10/1 仲ˇ仲ˇin corner-- 颱風天熱情不減




雖然說是颱風天,但是今天的雨是仲ˇ仲ˇ最喜歡的那種,不算太大,很適合漫步(大家都知道仲ˇ仲ˇ最喜歡淋雨了lol)

而且我很喜歡在這種天氣聽Dido,很舒服,特別是仲ˇ仲ˇpo上的這首Thank you。我一直覺得這首歌搭配著窗櫺邊的雨滴聲很有感覺:D


下午來到角落時,好久不見的歐宓寶貝就已經在店門口等待我了(發光)
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一起替寶貝的朋友挑禮物,仲ˇ仲ˇ就根據寶貝所敘述的性格,推薦很多有趣的小物給寶貝,而且都深得她心啊!!!!

最後歐宓寶貝帶走了筷子先生和屁股人卡夾,瞧她逗趣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我一直覺得歐宓像個天使啊~是這世界上難得的淨土!]



接著我們就很快樂的在角落吃著老大給我們的Godiva巧克力餅乾佐仲ˇ仲ˇ自備的減肥茶(笑)在不用擔心會變胖的狀況下囂張瘋狂吃零食,順便看我在巴黎拍的照片XDDD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裡新來的三個精緻的朋友


首先看到的是來自義大利的筆袋

話說其實它是昨天來角落的,和他的綠色兄弟一起。只是一上架小綠就被帶走了.....



你看它的工超細的!!!超級有質感!我好喜歡@/////@



再來這兩個也是從巴黎來的原子筆!而且我個人認為右邊那支長得很像我們家老大(Point:鬍子XD)


超可愛的:D

這裡是背面。可是....

那個像老大的傢伙太囂張了,竟然還偷偷比YA!!!




聽老大說這幾天角落陸續會出現很多精緻的小物唷,想得到第一手資料的朋友們就記得鎖定日記吧!


另外,仲ˇ仲ˇ知道下雨天大家都懶得出門,但是別忘了只要你是角落FB粉絲團的成員,有喜歡的東西就可以直接在粉絲團下訂,享有身為粉絲的福利,不用離開家門就能拿的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囉:D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