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10/5 Alvin in corner

叮叮叮

巷口,一輛腳踏車騎了進來

一個穿著短袖藕荷色低領的女仕疾行而過

(煞車聲)

我站起來看一下櫥窗外

那位女士緩緩的倒退回來門口

下了車,架了腳架

「您好~」我說

「我想看看」她說

「當然沒問題呀!」

我告訴她,這些東西都是老闆的寶貝

所以店裡有很多很奇特、很有收藏價值的物品

另外,又告訴她哪些是前陣子仲ˇ仲ˇ剛從法國帶回來的

結果,這位女士發出了一聲長嘆

她說「我也才剛從西班牙回來,但怎麼都沒有看到像你們店裡這麼漂亮的東西呢?」

「哈哈哈,因為我們老闆眼光很好呀!還有知道一些可以蒐集到寶物的秘密基地!!!」

我問她住附近嗎?她說她住信義區那邊

但不知道是我耳朵還是腦袋有問題,我竟然聽成她住在新店XDDDD

所以我就很疑惑的再問一次,我告訴他,我聽成新店,如果真的從新店騎到角落的話

這會女仕,您也太勇猛了!!!!!!!!!

***

再次同場加映!!


你看牠無辜的眼神,跟史瑞克裡的鞋貓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沒有很想要放下一切原諒牠啊?
泰迪熊系列裡的小狗狗,所以跟泰迪熊也是好朋友!
另外,有沒有發現牠穿的是中式服裝?感覺很適合在華人的各大節慶裡拿來當作禮物送人歐!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人找Alvin去看幾米繪本翻拍的電影「星空」。昨天早上他借了繪本給我看,一頁頁翻著星空,一種沉重的情緒在我得心裡一直沉積,最後在最後幾頁的時候,我竟然看到哭了呢!!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X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