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0/12 Alvin in corner

從角落的招牌、名片、貼紙還有專心follow顧店日記的朋友們一定知道

我們老大很喜歡很喜歡大象

所以店裡也有為數不少的大象娃娃還有飾品

以前沒有來角落之前,其實我不知道很多人喜歡大象

最近好多好多人都進來買大象

我會問他們「你很喜歡大象是不是?」

每個人,包括大男生都會點頭如搗蒜的告訴我「對啊!!!」

所以我才知道大象很受歡迎這件事XDDD

下面這一個姊姊是今天晚上進來,很害羞地跟我說他想要看大象

我把所有的大象娃娃都拿給她看

最後她喜歡上她手上(下圖)的那一隻大象

但是一開始我捨不得賣給她

因為這是一對的夫妻大象XDD

我跟他說「不~你忍心把他們拆散嗎?」

他說「沒關係啊!媽媽還有大象BABY陪啊!」



但是東西其實就是要賣給有緣的人!!

有時候店裡的東西我們都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寶貝一樣

賣了有時候會覺得捨不得

但是,如果遇到像這樣子這麼喜歡的人

賣給他們,我們也會覺得很開心、很放心

因為,他們會好好對待從角落裡帶出去的所有事物,不只是物品,還有故事。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