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10/22 Alvin in corner-史密斯兔兔

今天角落開店沒多久,有兩個可愛的女生走了進來

他們兩個看著我,問了我一句話~

問:「你~你是仲ˇ仲ˇ嗎??(一整個就是在想說仲ˇ仲ˇ怎麼長成這樣@@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告訴他們我不是XDD

仲ˇ仲ˇ是另外一個女生歐!!

話說他們是大美女梅玲姊姊的好朋友

他們要來挑聖誕節交換禮物!!!!!

我先想說,現在挑好早!!但是又想到,自己好像也好久沒有玩交換禮物了

好懷念以前幼稚園,在每年的聖誕節都會舉辦的交換禮物和跳蚤市場 >///<

他們說他們一群高中同學,每年都會這樣子聚會,然後交換禮物!

後來,他們帶走了剛剛才被角落搜集到的可愛東西(不能講是什麼,因為他們有幾個朋友都會看顧店日記,講了就破梗啦啦啦啦啦!!)@@,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隻兔子!!有沒有忠實的角落粉絲發現牠似曾相似啊!!!


沒錯!牠在角落剛開始的時候也有一隻,後來很快地被一個可愛的姐姐買走了
所以也沒有來得及介紹過牠
最近老大又找到了一隻!!

除了上兩張可以看到這隻兔子可以轉動他的雙腳以外,牠的耳朵也是可以讓我們任意地變換形狀!!

還可以像這個樣子,把它變成卷耳兔XDDD


劈腿!!!誒!牠的大腿內側似乎有刺青歐!!

Paul Smith!沒錯,牠是Paul Smith出的史密斯兔子娃娃!!






Alvin 不是仲ˇ仲ˇ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