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10/11 Alvin in corner

昨天是歡騰的雙十國慶欸~!!!

要能親生經歷百年的這個時刻其實很不容易

不曉得有沒有朋友昨天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呀!

祝你們百年好合歐XDD

然後,有沒有人去看國慶煙火啊!!

聽說昨天人潮很多,很多人都塞在路上動彈不得呢


Alvin很喜歡看煙火,煙火是一種能夠激起內心深處熱情的東西!!!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兩天的網誌啊?

沒想到我才放沒幾天假~

天啊!也太多具設計感和高質感的手錶了

害我自己也很想要敗個一兩支XD

但是現在人太依賴手機,所以手表現在越來越少人在戴了

我覺得戴手錶是一種態度

一種在表達自己個性的象徵

也是一種隨時警惕自己的工具

即便到了這種手機快要取代一切的時代

但擁有手錶,還是一種很有存在價值的東西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件小物!

聖誕樹的這一包包的是什麼呢?

我一開始在看到magic tree的時候,以為是把它放到水裡或是沾溼就會長出美美的聖誕樹XDD,那是因偽我小時候玩過那類的玩具。

結果我把它轉過來認真地研究研究,發現,竟然是室內芳香劑

它可以運用的空間很廣歐!他後面的圖案告訴大家,它可以用在廁所、臥房、置物櫃、汽車、廚房、吸煙的空間、辦公室、還有飼養寵物的空間!!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他是美國人很喜歡使用的一個品牌,他們說,只要想到空氣放相就會想到magic tree!!

****************************************************************************

古人說人生三大樂事,分別在第二、第三的是金榜題名時,還有洞房花燭夜XD

但是位在第一的就是他鄉遇故知!!

今天在快要打烊的時候進來了一個很有活力的姊姊

我們聊得很開心

就在她買完在櫥窗前的藍色小象之後


她還站在門口跟我聊天

聊著聊著我們發現我們以前在新竹的時候竟然住在附近

再多聊一下子又發現,我們也都是台中人!!!!

雖然跟他鄉遇故知有點差異

但是跟一位跟自己有一樣故鄉和住過一樣的地方的人相遇

也是很讓人感到興奮的!!!!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