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10/2 仲ˇ仲ˇ in corner





今天下午的風超大,但是角落卻是非常的熱鬧唷:D 我本來是要放Jason Mraz也因為這樣決定要放這首超可愛的歌!!!




先是梅玲姐姐跟姿瑜姐姐來角落挑交換禮物




接著我們家哥哥&嫂嫂帶著兩個小朋友來角落看我(轉圈)


話說在哥哥來之前他有先打電話給我
在電話裡他說:阿你有要吃什麼嗎?
仲ˇ仲ˇ:嗯... 感冒藥。
哥哥:........ 噢。

我只能說我非常慶幸我哥哥是藥師我才能永遠在生病的時候保持著處變不驚的優雅XD







看看我們家小朋友多可愛啊(發亮)


小序非常認真的在玩捲尺的車車:D





***

昨天有預告過的精緻小物


這三支很典雅,是黃楊木做的唷!


有套子可以保護起來。




再來這是倩碧的唇蜜。很小一罐就有兩種顏色,非常的方便攜帶:)



這三個是雅斯蘭黛的唇蜜,是說它們的價格真是超級可口XDD





最後這裡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就是,幸運香膏回來囉:D 喜歡他們的朋友們記得來角落看看唷!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