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10/7 仲ˇ仲ˇin corner-- 一起可愛的去上學

今天仲ˇ仲ˇ有種時間真是不饒人的感慨

因為今天是我們家小寶,也就是我哥的寶貝兒子的五歲生日。

我還記得五年前的中秋節,我嫂嫂挺著大肚子回家參加一年一度的烤肉聚會。聚會一結束,她就戲劇性的跑去醫院生小孩了。

沒想到一晃眼,這個頭很大很難生的小鬼已經是個五歲的英文天才。

而我竟然已經當了五年的小阿姨了orz...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匆匆...





為了因應仲ˇ仲ˇ心中的感慨(誤)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做個小朋友可愛上學去的特輯吧:D





非常適合孩子們上學的小背包,是狗狗造型的唷!



日本的手工大象便當袋@/////@

 背後還可以寫名字呢!



 小小置物盒,裡面可以給小朋友裝糖果和餅乾


 打開示意圖。


 吃營養午餐用的餐具!

 是Snoopy的唷:D 還可以放在便當袋裡裝一起!




 日本的塌塌米筆袋,一點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

來自德國的鉛筆,上面有小精靈!


 奈良美智的記事本,還有夾鍊袋可以裝小物。

裡面還有多一個小筆記本,可以紀錄事情:)


這是乾洗手,小朋友吃東西之前用就不用擔心會生病囉!




然後把所有東西裝到包包裡....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裝唷!



最後加上小麋鹿趴趴枕,就可以超可愛的去學校囉!



 你看這樣背起來多童趣啊@////@  [而且其實還挺適合仲ˇ仲ˇ的(笑)]

 前面抱小麋鹿,後面背狗狗。一整個很像小學生XD


***


好啦,我知道今天的東西都太可愛了,可能沒有對到每個人的味。

BUT....

如果換個方式拿狗狗背包,像仲ˇ仲ˇ這樣拎著的話,瞬間就會變得很有型囉:D


其實,很多東西就是這樣,只要換一個方式去使用它、去看它,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囉!

所以雖然對於小寶變成五歲的小大人稍稍覺得悵然,不過仲ˇ仲ˇ也真的很開心,可以一直看著家裡的四個孩子們漸漸長大,就算不能常常陪著他們玩耍。而且仲ˇ仲ˇ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他們(L)


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在有著滿滿的愛的環境下長大:)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