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10/8仲ˇ仲ˇin corner之角落小記事

1.

是說,昨天在接近角落打烊的時候,有位很知性的小姐走了進來,並且,她一眼就看上了我們的蛋。

沒錯,就是那個遠從捷克回來而且純手工具有很厲害的意義的幸運蛋!







或許是因為這位姐姐是從事室內設計的關係,除了本身就散發著獨特的氣質之外,在搭配和眼光上也相當的獨到。

在老大的介紹後,她決定把藏有大象的綠色蛋形墜飾帶回家。

希望這位知性的姐姐在把蛋帶回去之後,可以因而像這些蛋的寓意一樣,在誕生、重生後,一步一步的踏向幸運的道路。

每天都是一種全新的誕生;每天都有全新的契機。


***


2.

仲ˇ仲ˇ角落挖寶開箱文

雖然仲ˇ仲ˇ身為角落的一份子,但是同時也是最大的受益者。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只要角落一進新貨,Alvin和仲ˇ仲ˇ絕對是第一個看到的人,而仲ˇ仲ˇ只要看到喜歡的就會率先掃貨,把數量稀有的寶物帶回家XDD

今天仲ˇ仲ˇ來上角落以後才發現自己身上有著兩個從角落挖回去的好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個是法國來的指甲油(發光)
它就是仲ˇ仲ˇ說“無法形容但真的好美之帶有珠光的藍色”指甲油,顏色一整個很閃亮。
所以今天仲ˇ仲ˇ也是個閃亮的法國女孩!

 再來是髮簪!

大家應該還記得仲ˇ仲ˇ前幾天的日記上說自己是髮簪控吧(笑) 所以西藏來的氂牛髮簪我怎麼能不用呢XDD



不過今天仲ˇ仲ˇ的盤法跟之前教大家的不太一樣,今天我不是像那天只有盤一個包包,而是纏了兩圈之後把他們併排放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呢:D




***

3.

今天傍晚的角落超級熱鬧的!

有一個很有個性的姐姐,就是仲ˇ仲ˇ最喜歡的那型的女生,而且她和仲ˇ仲ˇ一樣都是香味控,喜歡收集香味甚至是混合香味。

姐姐很喜歡我們的幸運香膏,是說,當仲ˇ仲ˇ一打開馬蹄鐵的味道時,我就很驚訝的跟她說:我真的覺得這個香味很適合你耶!!!

我從來沒有碰過有一個人是可以這麼適合一個香味的,但是那罐馬蹄鐵的味道就像是她的象徵一樣!而那位姐姐就很有個性的對仲ˇ仲ˇ笑了一下,說:我也這樣覺得。帶走了馬蹄鐵和大象香膏:)





p.s. 從今天開始的雙十聯假,仲ˇ仲ˇ都會在角落等著大家唷:D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