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10/6 Alvin in corner-年長的女性就不能玩FASHION嗎?



沒錯,就像標題所問的,難到不行嗎?

今天有一個很有趣的阿姨來店裡一直自稱是歐巴桑

但是她的打扮可以說是相當的時髦!!!!!

一頭俏麗的短髮,加上俐落的身段,感覺得出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女性!

穿著一雙湖水綠的羅馬鞋,露出塗著黑色指甲油的腳指頭

因此,我跟她說我們有從法國帶回來而且很便宜的指甲油歐!

我偏愛紫色XDDD,所以跟她說有一罐紫色的指甲油很美

因為這個顏色在紫色的神祕下又發出閃閃動人的光采

是一個內斂但是又可以表現十足自信的顏色!!!

是上圖左邊第三罐

感覺得出她滿喜歡,又繼續搜尋著籃子裡有哪些顏色

我們指甲油有很多很鮮豔的顏色,這位阿姨看一看竟然跟我講:「老人家還是不要做怪好了!

我就笑了一下,真心的告訴她,她很時髦

後來,她就開玩笑說,「我搽紫色搞不好會有人說『歐巴桑,你太冷歐!』」一開始我沒聽懂,後來經過解釋後她說紫色會讓人以為她凍傷而不是因為指甲油XD

又開玩笑說「我搽藍色大概會有人說『歐巴桑,你手被夾到歐!』」.....科科

阿姨很會幽自己默XDD

最後,就俐落又充滿氣勢的走出了角落XD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