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10/9 仲ˇ仲ˇ in corner- 時光匆匆:)

今天角落來了一個小嬌客(發光)

這個弟弟真的是超級可愛的!!!笑起來很甜很甜,跟馬麻很像。仲ˇ仲ˇ阿姨我陪他玩的時候一直在笑(L)而且五個月大的他已經長出小小的牙齒了:D

今天弟弟是跟把拔馬麻一起來的。是說,弟弟的馬麻(是個正妹馬麻!是仲ˇ仲ˇ超喜歡的那種甜姐兒,超年輕的@///@)昨天來角落挑了明信片要送給朋友,之後和老大整個聊開,所以今天又再過來角落玩!


弟弟超喜歡Fumo的溫泉猴,只要猴子跟他玩親親他就會笑的很開心!

而且我發現他很喜歡仲ˇ仲ˇ阿姨唷(自以為)


***

昨晚仲ˇ仲ˇ在廣播聽到許志安的"甲乙丙丁",那是仲ˇ仲ˇ8歲、我哥念大學的時聽的歌(1998年),沒想到一晃眼的時間,我已經進入和那時的哥哥們相同的階段了...

所以,今天要來做手錶特輯。要用指針提醒自己好好的把握當下:)

不過不是我在講,這些手錶來角落的時候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因為也太好看了吧!!


這是Reberto Cavalli的手錶,很像手鍊

工非常的細緻。

打開就是錶面了(鞭炮)



再來這個是仲ˇ仲ˇ最愛的手錶的牌子- STORM,是英國的品牌。可是他們在台灣沒有賣。

黑色配玫瑰金很搭!

兩個是同款的:D

雖然這兩個是男表,但是其實也是很適合中性的裝扮。像仲ˇ仲ˇ自己就很喜歡戴這樣有著大錶面的錶!配上單寧的裝扮很適合唷!



是時鐘嗎?!

其實是裝Moschino錶的盒子!但是它只要裝電池就也可以變時鐘!


它的表面突突的很可愛:D


裡面有字唷!

其實我覺得這支錶很適合秀氣的女生,或是搭洋裝也很好看:)





這幾天角落出現很多很多新的朋友,今天的錶還是一小部份而已。

想要知道更多厲害的東西的話, 就還是一樣要鎖定顧店日記啊啊啊啊:D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