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10/26 Alvin in corner

先閒聊一下~

我覺得啊,我根本就是大長今啊!!!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

因為本身就是個很會煮飯的居家好男人(自己說XD)

加上這幾天我的眼睛不曉得為什麼,莫名其妙的血管增生

讓我的眼白都紅掉了@@

前幾天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竟然跟我講說他不知道為什麼!!!!

點了他開給我的眼藥水也久久沒有顯著的效果

於是,昨天晚上,我就在想說枸杞對眼睛很好

所以賢惠的Alvin就自己煮了枸杞來喝~沒想到,我今天早上的紅眼,竟然改善超多的欸!!!


所以說,我既會煮飯又會醫病,根本就是大長金啊!!!!XDDDD


----------------------------------------------------------分隔線----------------------------------------------------------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條施華洛施奇的手鍊!


馬上就先看到盒子上施華洛施奇的經典天鵝Logo!!





這一條兩個矩形的水晶和兩個鑲滿黃色水晶的圓形

在矩形水晶中,一個是紫色的,另一個是琥珀色的



第二條是不是很夢幻啊!!

打開盒子,再看到水晶折射的光束,就好像五隻剛破蛹的蝴蝶正要振翅飛翔

五隻蝴蝶是以藍色和粉色的水晶交錯鑲嵌的!!


哎呀!真是抱歉啊,因為沒有女麻豆讓我拍,所以就讓大家看我的毛手了XDDDD






Alvin fly f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