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10/27 Alvin in corner

話說,Alvin我除了昨天說的眼睛莫名其妙發紅以外

前幾天去運動還把左手拉傷了QQ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找老大的御醫和可愛的梅玲護士姐姐!!

御醫幫我針灸以後好超多的!!!






今天我高中的好朋友大為先生,來角落陪了我一整個下午。他非常喜歡我前幾天PO的這一個包包,我請他讓我拍個照的時候,他還指名要帶著這個包包入鏡XDD


今天大維先生把放在店裡很久的七福神御守帶走了!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每一次遇到要送生日禮物給朋友的朋友,我也會跟他介紹著一個充滿祝福的禮物,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個御守中,就是這一個一直沒有買出去@@

但今天,大為先生把它拿起來看著他的表情時,我就知道原因了!因為這種物品,都是很看緣分的,今天就是要跟定大為先生,也是一直在等他來吧!!

稍微介紹一下,日本七福神的內容:

布袋=保佑家庭圓滿、無病無災的神仙
壽老神=保佑無病、長壽的神仙
辯財天=司音樂、才藝、辨論的神仙
福祿壽=保佑健康、幸福、長壽的神仙 
大黑天=保佑五穀豐登、招財進寶的神仙 
昆沙門天=避災去晦的神仙
惠比壽=保佑買賣興隆的神仙





好~今天有三個神秘人物來要找仲ˇ仲ˇ
但是可惜今天是我代班,所以他們沒有遇到
他們說原本是要給仲ˇ仲ˇ一個驚喜所以沒有先打來確定
為了要保有這份神秘感,我決定還是先不要跟仲ˇ仲ˇ說是誰XDD
因為他們或許下個禮拜還會再來找你歐!!




而且他們還帶來了「等路」要給仲ˇ仲ˇ歐!!我只好先把它帶回家了XDDD

那是因為它要冰啊啊啊~~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