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10/16 仲ˇ仲ˇin corner-- 小朋友大歡樂

傍晚的時候仲ˇ仲ˇ的哥哥和嫂嫂帶著兩個寶貝來角落看仲ˇ仲ˇ:D

小愛很認真的在吃吊鐘燒! 噢我嫂嫂真的好正不是我在講@/////@
眼尖的朋友一定有看到,小愛少少的頭髮上戴著的是角落的手工日本綿羊髮夾唷:)

家裡的四個孩子一直都是仲ˇ仲ˇ的寶貝,所以今天仲ˇ仲ˇ看到他們真的超開心的,前幾天不好的情緒全都因為他們而不見了呢!

這是小寶,就是10/5那天仲ˇ仲ˇ顧店日記上的主角!

看妹妹玩得不亦樂乎(其實前一秒我在跟她玩親親:D)


***

今天角落來了兩個小朋友用的手錶
話說這是仲ˇ仲ˇ小時候的童書《柳林中的風聲》的插畫手錶唷!

來張近照


剛剛好今天小寶來角落,所以就讓他當當現成的Model囉!

 很專業的Pose,但是沒有看鏡頭XD

這張超可愛!!!而且和衣服非常的搭呢! [話說這件衣服還是小阿姨我買的,真好看(得意)]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角落特製小物-- 小刺鼠



有紅色、黃色和橘色,全部都是純手工的!而且還可以當零錢包!你們看小愛超級喜歡他的:D

雖然不像哥哥小寶那麼專業,但是小愛的動態也真的表現出刺鼠的可愛呢!看到兩個小孩玩得這麼開心,今天下午我就一直跟我哥哥大喊,我也好想生一個唷!!!!!!(笑)

***

晚上角落快打烊的時候有對把拔馬麻帶著小弟弟來角落玩!

是說這個弟弟真的超乖的,就靜靜的在一旁等著把拔和馬麻,玩小木偶,或是小寶小愛一起玩,而且他不吵也不鬧,超級有禮貌@/////@


後來弟弟的把拔馬麻帶走了前幾天仲ˇ仲ˇpo給大家的有型瑞士機械手錶!而弟弟也帶走了他心愛的小木偶。看他多小心翼翼愛惜的樣子:D


離開角落前仲ˇ仲ˇ阿姨還交代弟弟要好好照顧小木偶,弟弟心滿意足的點頭答應。真是太可愛了!





p.s.這幾天角落有很多新的小物,都是適合小朋友的。大家有空可以過來看看唷!


仲ˇ仲ˇ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