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8/1 Alvin in corner

颱風明明還很遠啊!但是這兩天台北風都好大,我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差點被風吹倒...。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今天晚上九點多去學校跑步,跑完後要去牽我的琥珀川(我的機車XD)。走著走著,一個莫名的念頭「看一眼天上的星星吧!」,於是我抬頭望向星空,並且用兩隻手遮擋周圍的光害。就在這個時刻,一顆亮橘色,超級大、超級亮又超極長的流星從我手中劃了過去!好像在做夢一樣!趕緊雙手合十許了願,希望會成真啊!


今天店裡來了幾樣傳說中的,或是電視上看過,但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的好東西歐!

第一個東西是日本的攜帶式香蕉盒!


每一個香蕉盒可以放一根香蕉。日本人很喜歡吃香蕉,但是日本的氣候並不適合香蕉的生長,所以必須仰賴進口(最大宗當然是香蕉王國-TAIWAN啦!)。而且大家也曉得香蕉是很容易因為碰觸而發黑或爛掉的,因此,日本人發明了這樣的一個東西。

但是有人會問幸福的台灣人不用這個啊!錯!!現在大家的工作壓力這麼大,可能會有便秘的問題,如果大家在上班或上課的時候,在包包放一根香蕉做為午餐後的水果點心,是不是很適合啊!而且,夏秋間是龍眼、荔枝的盛產季,裡面其實也可以放幾顆龍眼、荔枝這種小水果歐!
***************************************************************************************


第二個是之前常常聽到老大在講的BORDER陶-花仙子系列




記得我們前天有提過的花仙子嗎?這是BORDER跟花仙子授權整系列圖案生產的陶瓷產品。這一件是玫瑰花仙子的鐘。

左邊兩個是前天的鐵盒,也都是玫瑰花仙子的。老大說,英國女王特別喜歡玫瑰花仙子,因此曾經在英國發行過玫瑰花仙子的金幣。所以,如果你有收集到這個金幣,就很適合放在這個鐵盒裡面並且跟這個中一起收藏歐!!



這是單獨的照片


玫瑰花仙子的特寫!真是嬌豔欲滴,感覺舖在桌上的桌巾都要濕掉了呢XD


最後跟大家說個[私,角落]首度大特價的消息!



這些是有蕾絲邊的椅腳套、門把套、衛生紙盒套



會放在這個花車上而且擺在[私,角落]的門口歐!!!
所以來[私,角落]又多了一個可以認的目標囉!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