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8/7 Alvin in corner

今天雖然才8/7,但是Alvin現在先在這裡預祝在各個角落辛苦工作的「把拔」,父親節快樂歐!

話說我把拔因為生日離父親節很近,每年只會收到一份來自我和妹妹的禮物,所以每次到了他的生日,問我們「禮物呢?」時,我們就會跟他說,阿才剛送完你禮物,我們都沒錢了啦!但我馬麻生日就離母親節很遠,所以比較爽!都可以收到兩份禮物。

但是重點是,我們還是要來看看角落今天有哪些好東西歐!



YA~前幾天一直忘了要給大家看的!我們除了有大象名片以外,現在還有大象貼紙囉(左邊)!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大象貼紙中的象鼻,頂著一個二維條碼?如果手機裡面有安裝掃瞄二維條碼的應用程式,就可以在掃描後,直接連結到我們[私,角落]的部落格歐!有沒有很科技啊!

貼紙可以有很多種用法,也可以像這樣貼在紙袋上,就變成[私,角落]的專屬袋子了!

HELLOW KITTY的手機吊飾,。
有沒有發現,他應該還要有一條全部粉紅色的啊?但是那條老大自己很喜歡,所以就自己收起來了!

這是HELLOW KITTY穿著日本阪神虎棒球隊主、客場球衣的手機吊飾。沒有嘴巴的KITTY球員,如果被三振或被接殺,就沒有辦法罵髒話了吧XDDD

日本阪神虎棒球隊的應援團手機吊飾!!可以為你在每個日子裡加油打氣!

穿著迷你可愛和服的大眼小女孩,正在注視著角落裡的精油燈。還有穿浴衣手持扇子的小男孩。這個也是手機吊飾歐!

老灰仔青蛙把拔帶著小黃青蛙,和小青青蛙角落玩耍欸!
小青蛙也是手機吊飾歐!



現在我要回家跟我把拔過父親節了!大家晚安囉!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