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8/13 Alvin in corner-我發現我最愛的私角落換照片啦!

不曉得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首頁最上面的[私,角落]全景圖有換過了呢?

有發現的人快來[私,角落]來領獎品歐!

來的時候,只要大喊「我發現我最愛的私角落換照片啦!」

然後把手伸出來給我,就可以獲得很可愛的小禮物歐!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什麼可愛的禮物,來就知道囉!


今天到了幾件很古樸的好東西!




第一件是來自台灣設計師之手的陶器,這個陶器是以絲瓜做為發想主題,絲瓜在陶器上飽滿且翠綠的生長著,代表著瓜瓞綿綿、生命傳承、永恆的意思!

左邊的這一張可以仔細的看到葉肉和葉脈的細節,葉肉相當的厚實

右邊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絲瓜漸層的顏色,就像是真的絲瓜呢XDD

*****************************************************************************


第二件是香壇的置物盒,在盒內吸氣,可聞到淡淡檀香的味道。這件適合用於放置珠寶首飾、糖果餅乾、也可以拿來做為放置祭拜神明、祖先祭品的盒子

近看可以觀察到圓潤的木紋

在另外一個盒子上,也可以看到筆直的木紋

 *****************************************************************************


第三件是樟木碟子,可以做成碟子擺放一些小乾糧,也可以拿來當作杯墊


看吧!也可以這樣用歐!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