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8/25 Alvin in corner- 福茉福茉桑

今天要介紹的是FumoFumo San

所以我標題就隨意的翻譯一下

哈哈哈哈哈~



先講一個小故事

今天顧店的時候,有一位很有氣質的阿姨在外面看著櫥窗裡的東西

出於好客的本能,我於是拉開了門,「可以進來看看歐!」

她給了我一個疑惑的表情,但是還是走進角落裡。

因為觀察到她在看墨鏡,所以我就開始跟她介紹墨鏡的由來,還有跟專櫃的價格差異。

結果,她擺出了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然後跟我說「I'm Japanese!」

哈哈,難怪他會給我疑惑的表情。

後來我就問她「English?」

「A little.」她回答我

於是又是一個用英文對話的場面。

日本人真的幾乎都超有氣質的!

但是這也某方面代表他們整個民族的壓抑吧!

***
對了對了!告訴大家一個小小小小祕密,不可以說是我說的!

就是仲ˇ仲ˇ其實也有1/4的日本血統欸!哈哈

難怪仲ˇ仲ˇ也是氣質出眾呢!XDDDD

優質的男孩兒們,快來追她啊!!!

也來拍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仲ˇ仲ˇ」好了

***



好了,那現在要回到有氣質的日本FumoFumo San囉!



左邊是角落的開國元老之一,溫泉猴!而右邊的是新的「小吼猴」成員
有沒有像一起在木桶裡面泡溫泉啊!「小吼猴」是手機吊飾歐!

 FumoFumo系列的小蛙,還有小象吊飾!
感覺好像是小蛙要和小象告白的樣子
祝福牠們!誰說青蛙不能愛大象,老鼠、兔子不能相愛呢?

愛就愛了!不要錯過任何值得的愛情,愛情就像靈感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也不知道何時會消逝。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茶

 惡魔蛙和天使蛙,其實惡魔和天使是好朋友。事實上,到底誰是惡魔,誰是天使,你分得出來嗎?這一對也是吊飾。


這兩隻蛙的背後,還有翅膀呢!你看看這兩隻天上地下來的生物在角落裡翱翔的樣子!

到底在找什麼呢?

 FumoFumo粉紅大軍來角落逛大街!還要我幫他們開門和關門!
左邊是FumoFumo San的大主角,中間是粉紅羊,右邊的「應該」「可能」「好像」「似乎」是粉紅熊XD!

「應該」「可能」「好像」「似乎」的粉紅熊,有大熊和小熊

最後是灰藍色的FumoFumo,還有黑吼猴!
上次有一個美麗的姐姐來店裡,他問我這到底是什麼動物?
我跟她說,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欸!
結果她竟然說,太棒了!我最喜歡什麼都不是的動物了

前天一個漂亮的姐姐卻說,不行,我一定要給所有東西定義才行

世界上果然是每款人都有!

-------------------------------------------------------------------------------------------
這是今天的貴賓

陳跩小特先生

因為他的臉天生長得特別的跩,所以就被取了這樣的別名

但是他說今天自己很宅,所以要我做一下特殊處理XD


是「大明星」欸!XDDD


-------------------------------------------------------------------------------------------
接下來要特別感謝邱卡森先生,他把角落的貼紙和名片放在他的工作室裡XDD



邱卡森的朋友快點來角落逛逛!報邱卡森的名字絕對會有斯杯秀歐!



偷偷說一下,我也覺得昨天的指甲油好漂亮欸XDD

但是我實在是不能擦指甲油,不然我應該也會自己買上幾罐!

不過我應該會送一兩罐給我親愛的妹妹吧!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