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8/14 Alvin in corner

今天一醒來,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很想吃冰?

轉開電視,剛剛好新聞也在介紹黑糖冰,這讓想要吃冰的慾望更加強烈!

所以就換個衣服就衝去建中旁邊吃了黑糖冰XDDD

分享給大家一下哈哈哈哈


給大家羨慕完以後呢,要開始今天的主題囉!

繼上次來是熊熊後,今天要第二次的動物大集合!

今天的主題是「鼠大便是美」XDDDDDDDDD

突然想到的標題,自己覺得很好笑XDDD

先來張大合照!

咦?如果對[私,角落]有點熟的朋友可能會發現,老鼠應該不只這些!

對啦!當然還有這組老鼠家族!因為它們坐的好好的,我不忍心去移動它們!XD

這兩隻是第一代文創品牌的襪娃,恩,它是用襪子做成的!這兩隻老鼠的皮膚,主要是用金蔥的絲襪類素材做成的!

前幾天有稍微介紹過,彼德兔系列的老鼠媽媽!。看它帶著大調羹,應該是要去煮飯了吧!

這是料理鼠王的哥哥,你看它看到食物的表情,就知道它跟我一樣貪吃XDD

這是日本製的老鼠項鍊,前幾天,它的好同伴被買走了,看他現在好孤獨的樣子!喜歡它的朋友快來帶它回家啊!

它也是,另外一支穿紅衣服的同伴前些日子也找到新主人了。它騎著大象在想著它呢!不知道穿紅衣服的老鼠有沒有也在想著它。


這是小老鼠的鑰匙圈

看到這張有沒有聯想到什麼啊!?哈
我覺得好像MIB星際戰警歐!
來做個對照給大家看吧!


分享前幾天聽到的話,我覺得很有趣。店裡會有很多老鼠,是因為老闆屬老鼠,所以老闆娘就會買很多很多的老鼠給老闆。那天老闆娘突然跑到店裡,正好眼看著一隻老鼠被我和老大賣掉,於是她就說「這種感覺好奇怪,好像看到老公被賣掉一樣呢!」XDDD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