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8/30 Alvin in corner-Burberry Blue Label &那些年

台北天氣好奇怪啊!

明明前兩天才是颱風天,結果只有稍微有風,卻沒有什麼雨

但是今天明明颱風都走了,結果竟然在我去上班的路上下起了大雨= =

原本一滴一滴以為是冷氣水,結果過了民權東路,竟然變成了傾盆大雨!!!!

害我馬上停在路邊穿雨衣,不然就濕掉了


另外稍微分享一下,最近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大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看,但裡頭有一些瑕疵,和一些不夠政治正確,立場偏頗的觀念。

或許是導演有意去表達一些特殊概念,或是製造些張力和效果。

但是我要說的是,看這部片讓我有很多感觸,關於中學時代的那段日子裡的一切。

中學裡,有很多很多很棒的回憶,像是一起爭取精神總錦標,一起留在學校晚自習

晚自習中跑到穿堂跟別班女生大吵架!吵到驚動老師教官(吵架不是因為我跟那個女生有什麼感情關係XD)

或是晚自習後大家跑到海邊,躺在草皮上看著滿天的星星.........還有在教室裡面放鞭炮XDD

還有好多的回憶

除了我所擁有過的種種,我也想到了中學擁有不到的種種

還有失去的種種

很想有一天,能夠像AI人工智慧的最後那一幕那樣,可以複製一天,讓我重回中學。

回到剛剛分班時,大家臉上仍掛滿青澀。聽到教官說,你們導師出國玩,還沒有回來....解散後隨意的和新同學聊聊。放學回家後,下了場大雨,在當時未知的將來最好的朋友之一,跑來跟我裝熟要一起撐雨傘的那天。

如果真的能夠回去,再一次集會,我想,我會用盡最大的力氣唱一次校歌吧!

一幕幕畫面在腦中播放,讓我騎車回家的路上,情緒一直無法平復,停在路邊打電話給同學,結果他竟然在打麻將= =

電影的標題是「奪回青春」,看完以後,覺得這句台詞太殘酷!我們根本奪取不回了。

因為我們,都回不去了。


哈哈哈,結果我把顧店日記當做抒發個人感情的地方了@@

言歸正傳!

今天要給大家看看「那些年,老闆娘的收藏」,就是大概在2003年左右,Burberry Blue Label生產的格紋平底水餃包!還有另一個質感很棒的手提包歐!




這一個是Burberry的小水餃包,他算是很低調的配色


  這也是小水餃包,這個包包很有趣歐,我覺得他不能算低調,也不能算高調,就很清新脫俗的一種配色,很明亮,但你又不會覺得他閃耀的很討厭。

這跟上面的是一樣的配色,但是他是「大」的水餃包!可以裝比較多東西,而且他的提袋比較常,所以可以用肩背的方式使用! 


這跟上面一樣是「大」水餃包,但是他是經典款花色的!

這個超超超超超級漂亮的手提包,每次我把他從盒子拿出來,都有一種閃亮亮的感覺,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包,可惜這不是男生用的,不然我就跟老闆娘買起來了XDD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