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8/23 Alvin in corner-大象新樂園

今天我來上班的路上,突然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就在那一秒前和那一秒後,馬路上是全乾和全濕的差別!



這幾天多了好多好多新的大象成員。

從大的'到小的,從地球大象到外太空大象的都有!

現在來帶大家認識認識歐!

一樣的,要先來張大~大~大合照!

欸!

藍色大象的背上怎麼有其他動物的樣子?

我們把鏡頭拉高一下!

哇!原來是大象疊疊樂欸!

1,2,3,4,5,6疊了六隻大象!

這是大象情侶,兩隻大象都站立了起來

牠們正恩愛的在散步呢!事實上他們是手機吊飾。也可以吊在包包上

這也是小小象吊飾,跟上面很不一樣的縫製手法。

這隻應該是上面那隻的爸爸或媽媽吧!有沒有覺得牠們長的很像?

這隻大象看起來很像是隻會關心主人的玩伴,感覺他能夠洞悉主人眼中的悲傷

這是上面那隻大象的側面

剛剛有一位很漂亮的姐姐問我,這隻大象好可愛,但是牠的功能是什麼啊?
因為牠也不是吊飾,也不是零錢包,那到底是?

我跟這位漂亮的姐姐說,可愛的東西,讓你看了心情愉悅,就是最大的功能啦!
就像威利旺卡說的:

巧克力的存在是不需要有任何意義的,它只需要帶給小朋友歡樂就行了


老大說這是頭上有花朵的大象,但我覺得他比較像外星大象XDD
牠也是一個吊飾!

這是大象的零錢袋

拉遠大家看看他戴起來的樣子!

哈哈,好可愛欸!這隻大象很小,牠的腹部有一個洞,可以當筆套歐!




這是最新的鎮店之寶!
藍色圓嘟嘟的大象,牠也可以拿來當成抱枕、枕頭!
有沒有覺得他雖然大,但是看起來和藹可親很可愛啊!


最後的一個,是大象頭的零錢包!
這樣吊起來好像是獵物標本,但是平常的標本才沒有這麼可愛,是否?

YA~好多好多大象的新成員,喜歡大象的朋友可以快點來把牠們牽回家!

--------------------------------------------------------------------------------------------------

本日貴賓!
邱卡森先生!

這是我高中的超級好朋友,而且很妙的是,我們高中不同班,然後上大學後才超熟起來的。
不過他本來就是很妙的人就是了!


他在角落打卡,所以獲得一支梳子歐!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