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8/5 Alvin in corner

仲ˇ仲ˇ突然在法國發了文章連我也嚇一跳欸!

今天原本到[私,角落]的時候我還在畫圈圈大哭,後來發現仲ˇ仲ˇ發了文章給我!好驚喜歐!害我看完後開心到轉圈圈大笑,好感動歐QQ!(擁抱)

然後大家就期待仲ˇ仲ˇ會從巴黎帶什麼寶物回來給我們吧!

這幾天看著新聞,說這幾天雨會大的跟狗一樣,結果今天早上下了一點雨後,天氣就好到現在呢!

既然天氣和心情都不錯,那就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兩天的新陳列吧!(這兩件事情之中,到底有什關聯啊@@)


這些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東西歐!他們原本都待在裡面,但是這次都擠到櫥窗上囉!
到底是我們在看櫥窗呢?還是被櫥窗裡的好多雙眼睛看著?


這是從裡面往外看的景致,德國製的燭臺看起來很像古堡裡面的吧!感覺對面會坐著吸血鬼!

這是今天老大帶來的擺飾品,它的材質是柚木,是東南亞國家進口的,可以拿來擺水果,還可以放乾燥花。

拿來放這些飾品是不是也很適合而且很特別呢!

兩邊藍色和白色的耳環是景泰藍的材質的,現在景泰藍的東西已經很少見了喔!
中間是K金的耳環

記得我們的招牌嗎?對!是大象!
老大非常喜歡大象,所以今天帶了很多不同材質的大象歐!

這是樹脂加上骨瓷所脫模製造的大象,頭可以拿起來,在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可以收納東西的空間

這是德國的骨瓷粉大象,在陽光的照射下,感覺大象的外表很清透歐!從象腿往上是天空藍到白色的漸層。

大象的陶器,感覺很像原始部落的東西

牛皮的大象填充娃娃


新成員排排站歐!


這是老大的珍藏大象!是老大的珍藏品,她是非賣品!所以讓牠坐了大位,連我們的鎮店之花,奈良美智的娃娃都要退避三舍。

這是彼得兔系列的老鼠媽媽,好好笑歐!它是店裡唯一的母老鼠XD,店裡的其他都是公的欸!所以她大概在[私,角落]打烊後能夠受到萬眾寵愛於一身吧,哈哈!穿著圍裙,感覺又慈祥又賢慧欸!

阿佛鼠大家都看很眼熟吧!但是他騎在牛身上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再放上來一下!

這是德國設計師的杯盤組合,每一款都只有一個而已歐!


這是另外一個杯盤組的圖,上頭的圖形正好像有液體從碗裡溢出來到盤子上的感覺歐


這幾天好少人來陪我玩欸!大家有空的話要來逛逛歐!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