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8/17 Alvin in corner-[私,角落]香水大複習


大家晚安!

剛剛從[私,角落]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台重機

這才讓我想到前幾天的事,想要告訴大家但一直忘記XD

那天晚上,去學校跑步完,騎車載回家的路上

也看到我左邊停了好幾台重機

靠我最近的那一台是蘋果綠,高高的一輛重機

這時,我被這位騎士安全帽後跑出來的捲捲頭髮吸引住了

我想說,哇!第一次看到有人留了張菲的髮型欸!

接著又聽到他的聲音,實在是感覺很耳熟,好像在哪裡聽過

於是我就騎到他的前面一看~

結果真的是張菲欸!!!哈哈,超酷的!

好!說完了,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今天要跟大家複習一下[私,角落]裡頭的香水

我知道在看[私,角落]網誌的一些朋友,是有用香水的習慣的

所以為大家整裡一下歐!


第一樣是precious Collection的限量香水
一款精選了Lancôme, Ralph Lauren, Cacharel 和 Paloma Picasso 香水的禮盒 : 而且隨盒附送以Bohemian水晶組成的浪漫心型墜飾一個!


第二組是Chloe的迷你香水組
這款香水組裡頭,包含了兩支淡香水,兩支淡香精,還有一支能夠比較持久的濃郁香精

BVLGARI香水與淡香水
這張是因為太好笑了,一定要放一下




第四款Calvin Klein Eternity Purple Orchid 永恆紫羅蘭
前味:水生百合 、 杜威葉 、 義大利鮮橙
中味:蜜李 、 小蒼蘭 、 白桃 、 紫羅蘭 、 玫瑰
後味:印度檀香木 、 天芥菜


第五款是三宅一生:一生之水-花香版
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重新詮釋了最具代表女性的經典符號「玫瑰」。爲了要表達最真實的玫瑰氣息,他特地萃取出含苞待放的保加利亞玫瑰精華,因為在這個時候的玫瑰所蘊含的香氣是最透明、清澈的

前味:保加利亞玫瑰其豐富、繁茂、天然性質的獨特香味
中味:百合來提升香氛中清新層次感特質,藉此讓配方呈現最高貴、最精緻的一面
後味:新歡愉的柑橘香氛和神秘深沉白樺木及麝香,讓花朵流露出更真實的氣息


第六款是SWAROVSKI光芒淡香水
因為找不到香水的內容,所以下面是施華洛世奇的官方介紹

香水融合了琥珀與白麝香,為三組純色香味層注入力量,轉化成清新、明亮、 閃爍的光線。果香光線:柔和甜美的荔枝,與白麝香及琥珀,幻化成清新、細膩的女性氣息。花香光線:感性的茉莉花香,隨即化身成精緻深刻的誘惑氣息。玫瑰光線:粉嫩的玫瑰香調,成為眩亮、誘人的女性美。明亮香氣:以閃耀的光華氣質包圍每位女性。


第七組是BVLGARI的攜帶型香水組
這組香水包含了女香三支,以及男香三支

女香分別是玫瑰花香淡香水、茉莉花茶女性淡香精、夜茉莉女性淡香精
男香分別是大吉嶺中性淡香水、大吉嶺夜香、大吉嶺濃香水

這一組很適合男女情侶來買回家,一人一半歐XDD



最後一個是先前有比較詳細介紹的關史蒂芬妮原宿娃娃系列香水
大家可以在http://blog.sina.com.cn/s/blog_86e2f0ea0100smhj.html看到詳細介紹歐!



最後要感謝今天的模特兒!宥宥小姐!
不過因為我是不專業的攝影,真是辛苦她了X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