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8/29 Alvin in corner-台北是無風無雨的颱風天!!

延續昨天的颱風,老大跟我說,中午的時候看看天氣如何,再決定要不要開店

結果台北是無風無雨又出大太陽的好天氣呢!

這樣的好天氣,怎麼可以不把角落打開,繼續跟大家分享藏在裡頭的各種故事呢?

開店沒多久,我就接到志達先生的電話,說要來店裡找我。

他是我高中時候,因為一些莫名奇妙事情認識的好朋友

志達先生有點瘋瘋的,因為每次只要打電話叫他來台北,不管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他會幾乎是馬上就騎車上來了@@

但是這個人不勝酒力,有一次我們一群高中朋友在吃熱炒喝啤酒,僅僅一兩杯黃湯下肚而已,他就在邊講話之間,稍微從口中奪牙而出了一些穢物XDDDD

但是每找必到的義氣,還滿令人感動的!

結果我竟然沒有拍到他的照片,
就給他溜走了@@



稍晚,因為昨天下雨沒來的小巴小姐,也因為我誠懇的一通電話,一下班就從板橋殺過來了!


大家還記得仲ˇ仲ˇ前幾天發布的指甲油嗎?

小巴在看了仲ˇ仲ˇ發布的指甲油以後,就馬上下訂了紅酒紫和Alvin紫,也要閃亮亮的做一個歐洲女孩兒呢!

我只能說,他會挑選Alvin紫,讓我發現她的品味果真非凡人所能及的程度,不由得從內心暗自激賞。






今天要給大家看角落裡三支厲害的手錶



第一個是德國AIGNER的手錶,錶的形狀是用AIGNER經典LOGO的形狀做設計的。錶帶是皮穿鏈,是灰色的牛皮。

這一個是愛馬仕(Hermes)的

也適用經典的H LOGO作為設計的錶型,搭配上紫色的牛皮表帶。很有氣質的一支錶

第三支是蕭邦錶

眼尖的朋友應該馬上就看出,這是一支雙時區的錶,錶的上方是一個方形的鐘,下方是一個圓形的鐘。讓需要同時知道兩個時區時間的朋友,不需要加加減減歐!再來,他是以染成黑色的鱷魚皮作為錶帶,很有質感!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