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仲ˇ仲ˇ盧昂大發現:一起變身優雅的歐洲女孩兒!

話說仲ˇ仲ˇ前幾天到了盧昂,距離巴黎一個多小時的城市。

雖然巴黎一直被我視作心中的巢,但不可否認的,下了火車以後,我發現自己似乎更喜歡盧昂。
感覺就又像回到České Budějovice一樣(註:那是仲ˇ仲ˇ去年拿到獎學金在捷克住的城市),一樣保有獨特的傳統,還是非主流的傳統。



盧昂是聖女貞德被處刑的地方,同時是諾曼第的宗教和行政重心,有著很多的鐘樓和教堂。雨果曾經這樣描述盧昂:La ville aux cent clochers carillonnant dans l'air,意思大概是百鐘迴響在空氣中的城市(翻譯的不好請多見諒orz),光是這樣的描述就能想見盧昂的美了。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可惜那天天氣不好,不然光線應該會更美。



傳說中的盧昂大教堂,是莫內一再作畫的主題。




相傳聖女貞德就是在這裡被燒死的(我是持保留態度啦,不過出來玩就have fun一下)


***

好,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XD

重點是當仲ˇ仲ˇ走在盧昂街上的時候突然眼睛一亮,噹--- 我看到讓自己為之瘋狂的東西.....

各、位、觀、眾、、、、、







 為大家隆重介紹,純歐系時尚閃閃發光指甲油(配樂)



為什麼仲ˇ仲ˇ要這麼興奮呢?!因為根據仲ˇ仲ˇ這些年在歐洲走跳的經驗,這幾個牌子都是歐洲女孩的愛用品牌,而且顏色都很漂亮。當然他們也是仲ˇ仲ˇ的指甲油愛用牌子:D
我有個法國朋友告訴過我,歐洲的女孩們沒有指甲油就會渾身不對勁,不擦指甲油會是懶惰的表現!
也正因如此,歐洲女孩們對指甲油的要求,不管是顏色或是品質也相當嚴苛。而仲ˇ仲ˇ就這麼幸運的一次看到所有在歐洲的朋友們的推薦款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碰到的情況,以前我都是分別買的]


為了讓角落的朋友們也能夠和歐洲的流行同步走在尖端

於是仲ˇ仲ˇ迅速call out給老大,接著就迅速掃完所有漂亮的顏色!!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看到的是Rouge Baiser Paris


長長的瓶身是不是很可愛呢!!!這個系列一共有16罐唷!

我知道顏色太多所以大家可能會花掉,所以仲ˇ仲ˇ很貼心的又幫大家多拍了幾張:)

從左邊開始:貴族藍、水彩紫、寶寶藍、可可冰砂棕、氣質棕
[不要問我顏色名字的由來是什麼,這些都是我平常自己幫各個顏色取的名字(羞)]




閃亮粉、薔薇粉、寶寶粉、山茶花粉、法式指甲粉




芬達橘、抹茶綠(我的最愛!)、亮片柿子橘、亮片烏蘇拉紫、紅酒紫、Alvin紫(這是我們家Alvin店長最喜歡的紫色,所以我都直接這樣叫XD)




接著是Deborah的迷你款,小小一罐很可愛,不常擦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擦不完。


從左邊開始:薰衣草紫、茄子紫、再來各是無法形容但是真的好美帶有珠光的藍和湖水綠



向日葵黃、埃及金、杏桃橘、萊姆綠、珠光葉子綠、蟒蛇鱗綠



搖滾銀、珠光巧克力、臻果巧克力、珠光泰迪熊、歐洲棕



亮片閃亮粉、芭蕾舞鞋粉、粉色夕陽


#不知道是燈光的關係還是怎樣,Deborah的珠光系列拍起來都有色差QQ所以還是要請大家實際來角落看顏色會最準唷! #






最後,給大家來個特別的-----Hello Kitty 限定款

各位Kitty控是不是有在電腦前尖叫啊XD 一整排的Kitty在大家面前!




有看到嗎?上面還有黑色的菱格紋!!!

頑皮豹粉、Sexy紅、亮片香檳金、牛奶巧克力




奶茶棕、紫羅蘭紫(這支顏色有跑掉)、鳶尾花紫、抹茶奶霜綠



也是貴族藍、章魚粉(這支顏色也跑掉了)、天空藍





大家看完這些指甲油有沒有很激動呢!? 趕快來角落,讓我們一起當個優雅的歐洲女孩兒(揪咪)




p.s. 噢我也好想趕快擦唷...可是我的手和腳指甲因為天氣太乾一直裂開...只好等回台灣再和大家一起share這些繽紛的顏色了:D

p.p.s. 雖然老大會比仲ˇ仲ˇ早回台灣,但是同之前的模式,就是大家有喜歡的指甲油都可以先下訂!因為每個顏色都只有限定一罐唷!!!





仲ˇ仲ˇ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