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11/8 Alvin in corner-大家快來抓偷渡客!!!

「喂~110報案專線您好!」

「你好,這裡是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弄1號」

「先生,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是的,上次我們抓到了三個來自美國的偷渡客,現在我們又把另外一個偷渡客抓到手上了!!!!!!!!!請快點派員來處理!!快不來抓他的話,他會像這樣(下方影片)笑你!!!」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我覺得這隻娃娃太酷炫了!!如何酷炫自己點了就知道!XDD


沒錯,我們也把芝麻幫的ELMO繩之以法了!!!
看看他帶了些什麼漂洋過海來到台灣??

是幸運草和瓢蟲!!在西方的文化裡,瓢蟲是上帝派來的幸運使者,身上的斑點象徵著無窮的幸福!是全球的幸運符。所以西方人認為,如果有一隻瓢蟲停在身上,就代表性運將降臨。

幸運草如果用科學、遺傳學一點的方法來說,他就是基因的變異造成榨醬草從三片葉子突變成四片葉子。但是,在傳統上是認為,因為四葉幸運非常難找到,如果被誰遇上了,誰也就會得到幸運歐!!



Alvin 的媽媽就有找到過歐!!
要仔細看歐!!這三片都是幸運草呢!!


說這麼多,ELMO到底有什麼實際上的功能??沒錯,他就是一個鑰匙袋,就是可以把鑰匙串在一起後,收納到裡面的小袋子!!




所以,有沒有想要隨時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啊?!?!快點來把ELMO繩之以法吧!!


P.S題外話一下,Alvin今年生日當天,在路邊等待我同學和我共進晚餐的時候,等著等著,突然感覺到手上癢癢的,通常遇到這種狀況,一定是二話不說打下去就對了!!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轉過頭看了養處,結果,在我的手上,竟然停了一隻瓢蟲!!!!我就想說,今天應該會很幸運吧!!











Alvin is a lucky bu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