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11/26 仲ˇ仲ˇ in corner-- 散播幸福的角落!

昨天晚上在仲ˇ仲ˇ和阿珩拍完一系列的照片後,有個很可愛的小妹妹跟著馬麻來到角落!

是說妹妹一看就知道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雖然很害羞的不太說話:)))
而且,她眼光超好的唷!和仲ˇ仲ˇ英雄所見略同(?)的喜歡上同一個包包
對,就是他!來自日本的狗狗包!!!
不記得的朋友們請參考10/7仲ˇ仲ˇ寫的顧店日記,那天仲ˇ仲ˇ為這個包包做介紹:)http://keepcollecting.blogspot.com/2011/10/107-in-corner.html  

看妹妹愛不釋手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這個包包很適合她!除了年齡合適之外,狗狗包的容量和設計等等都是可以陪著妹妹一起長大,成為她最實用的好朋友:D

而且不是我在講,這張照片也太秀氣了吧(發光)妹妹長大後一定是個大正妹!!

[嘿,可愛的妹妹,姐姐沒有唬你,真的有把你放在今天的日記裡唷:) 下次再跟馬麻一起來角落看我(揮手) ]

***

今天的角落真是超、多、人、的、、、讓只有一個人的仲ˇ仲ˇ忙翻了!

不過今天認識了好多新朋友,特別是待在角落很久只為了要等我示範髮簪的高中妹妹(雖然才16歲但是氣質真是無敵好),還有和仲ˇ仲ˇ買刮痧板的姐姐(已經超瘦了竟然還需要和仲ˇ仲ˇ一起用刮痧板減肥!)
整個下午聽了好多好多不同的故事,真是超開心的:D


這裡仲ˇ仲ˇ要跟大家講一個今天最感人的小故事

大概在傍晚的時候,有位男生站在櫥窗前盯著角落的鎮店之寶-- 奈良美智娃娃,還有她的小白。


在仲ˇ仲ˇ準備走出去的時候,他默默的開了角落的門,問我能不能把那兩個娃娃拿下來給他看。而且他堅定的眼神就像是非得到他們不可!(笑)

拿下來後我才發現,噢天啊他根本不知道奈良美智是誰!!!正當我滿腹疑惑想問他“那你幹嘛非要他們不可?”的時候,他告訴仲ˇ仲ˇ,是要送人的、而這個對象非常喜歡這個娃娃!

於是雞婆一號仲ˇ仲ˇ就開始發問了:是送給女朋友的嗎?是聖誕節禮物嗎?還是生日?....?[在這裡我很抱歉,因為我一連串的問句似乎有點嚇到他XD]

結果答案是:是要送給喜歡的女生的(羞)有點類似告白禮物了其實

告白禮物!這種重要的時刻怎麼可以沒有仲ˇ仲ˇ的戲份呢!(誤)
所以我就在角落翻箱倒櫃的找袋子、緞帶,接著用我的巧手迅速的把娃娃包裝好,就像這樣!
離開角落前,仲ˇ仲ˇ和16歲氣質妹妹認真的告訴他,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會成功!
畢竟可以和自己所愛所在乎的人在一起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D

在這裡仲ˇ仲ˇ也要大聲的跟這位將收到美智娃娃的女生說:這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啊!!!快點接受他的感情吧♥♥♥


希望有仲ˇ仲ˇ用心包禮物的加持下,他們可以順利的在一起。然後要記得回來角落看我唷:)



也希望所有喜歡角落的朋友們都可以很幸福很幸福(咧嘴)



仲ˇ仲ˇ

4 則留言:

  1. 很高興認識仲仲喔,角落是個讓人大開眼界的地方:)
    希望他能順利成功,就等他的喜訊了呵呵!
    等下週段考完我會再去角落的,去感染一點幸福的氣息(笑)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呢!超有氣質的孩子<3
    快點辦個Facebook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吧!可以看到更多厲害的照片:D

    好哇好哇,有空就常來陪我聊聊天吃餅乾!
    下週啊?你星期幾會過來呢? 是說我下週末不會在角落因為要考試說....

    回覆刪除
  3. 沒有意外的話是9號吧,12月9號。
    哎呀大家都正值考試週呢。仲仲考試加油!!

    回覆刪除
  4. !!!9號我不在!就是那天考試耶:"((
    那你下下禮拜再來一次XD

    噢我是去考法文檢定啦... 你的期中考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