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11/17 仲ˇ仲ˇin corner-- 22



2003年是仲ˇ仲ˇ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最愛最愛的陶喆的歌。

那年我國一,我總是想著自己22歲的樣子,覺得22是個好遙遠好遙遠的數字。

沒想到一眨眼,今天,是我的22歲生日。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不管是幫我慶生的孩子們、傳簡訊、電話、FB留言祝福我的各位。真的,非常謝謝

其實對於22歲這件事仲ˇ仲ˇ是帶著有點恐慌的心情的。畢竟這是個很大的轉捩點,是個即將從學生的溫室搬到真正社會戰場的關鍵。但我相信有著大家給我的power,一切都會很好的!

不過最酷炫的莫過於我7歲就認識的好姐妹宛諭了,仲ˇ仲ˇ昨天在角落發現一張從高雄寄上來的卡片,上面有著我很熟悉的字跡(但我一點也想不起來是誰XD),打開之後我整個人在角落尖叫了起來!!!謝謝你女孩!我都要落淚了!! 

所以我把第一個生日願望送給大家囉!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心想事成:)


all in all, 還是請大家好好記住我21歲的樣子吧(笑)


***


今天在角落過了很有趣的一個下午,除了忙著進貨之外,有一位很喜歡青蛙的姐姐來角落和仲ˇ仲ˇ聊了很久的天唷:D 而且她把目前角落最厲害的青蛙都搜刮(誤)走了!!

但就像仲ˇ仲ˇ一直告訴大家、今天也告訴姐姐的,角落的東西都有著他們自己的靈魂以及適合的歸宿, 而青蛙們就真的是屬於姐姐的東西。所以仲ˇ仲ˇ很開心今天幫小青蛙們找到溫暖的新家唷


你們看真的很棒對吧!(姐姐手上的是來自日本的青蛙暖暖包!)




*仲ˇ仲ˇ有件事情要跟買青蛙的姐姐說,但是因為今天沒有留下聯繫方式的關係不知道該怎麼連絡姐姐。所以,可以麻煩姐姐看到今天的顧店日記後,在粉絲團或是直接打電話到角落和仲ˇ仲ˇ連絡嗎?拜託你囉orz






最後最後,不光只是生日快樂。仲ˇ仲ˇ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和我一起開心的過每一天唷!




仲ˇ仲ˇ with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