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11/30 Alvin in corner

上禮拜是不是有看到仲ˇ仲ˇ的好姐妹跟剪刀的合照啊??

但是因為她還沒有介紹它神奇的地方!所以今天跟大家詳細地介紹一下!!


上禮拜大家可能覺得龜殼就只是裝剪刀的一個小盒子吧!?

但是事實上,有沒有發現他自己固定在書桌的架子上呀?


CHIN~~~~有沒有刀光劍影的感覺@@XD

但是究竟為什麼它可以粘在架子上呢?

你們以為後面粘上了無痕貼紙嗎?

這樣就大錯特錯惹!!!


答啦!!他後面是一個磁鐵!!

所以可以把烏龜剪刀放在每種磁性金屬上歐!!

例如冰箱、鐵門、鐵櫃!!




然後要跟大家說一個小故事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一個月前我說我自己像是大長今??

因為我把自己的眼睛治好了!!

結果,今天我發現,仲ˇ仲ˇ才是大長今!!

今天晚上,可能因為飯扒得太快了,結果漲氣好不舒服QQ

因為我知道仲ˇ仲ˇ有很多小祕方所以打給她求救!!

她教我用手,沿著肋骨中間的凹槽慢慢往肚子底下按下去就好囉!!

她說,這叫作胃經

結果,按了幾分鐘之後,我的肚子就真的好了欸!!!!

所以,我決定把大長今的封號讓給她XDD




Alvin 不是大長今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