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11/7 Alvin in corner~聖誕禮物Round IV

大家晚安!!

大家假日都在做什麼呢??

Alvin這個週末很充實歐!!

星期六坐車去台中幫外公過生日(結果在高速公路上五股到楊梅就塞了一個半小時QQ)

然後星期天跟我把八馬麻出去

晚上看到了一個拉拉熊,覺得很可愛就失心瘋了買下來

回家被我朋友看到,他說:你的拉拉熊長得不太一樣欸!!!

我回他:有嗎?

看了一下標籤:Tea Bear............

不是我要的拉拉熊QQ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的好東西!!

我把它列為貼心系禮物!!

為什麼是貼心系呢?

來跟大家說一個小故事

Alvin去年聖誕節的時候

正好有一個喜歡的人>///<

聖誕節前就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

我先想到他在西餐廳工作要洗碗,又想到時值冬季

洗碗的手加上天氣的摧殘,那麼,還有比護手霜更好的選擇嗎?


想到護手霜第一個就會想到歐舒丹啦!!

上面這一款,是玫瑰香味的護手霜,他非常的輕便,容易攜帶,絕對不佔包包的空間

所以,Alvin就跑到專櫃去買了一支護手霜,選了很久,終於選了個我自己很喜歡的味道,也算是一個比較安全不會有人不喜歡的味道

上面是不久前有介紹過,牡丹花系列之一的牡丹花護手霜 

選好了以後,請櫃姐幫我包裝好準備好要送給他

這一款是綠茶味道的, 大家知道綠茶是一個很棒的除臭去味的好東西,像是如果吃了口味比較重的食物可以科些綠茶消除味道。還有,大長今知道太后娘娘不喜歡大蒜的味道,但是大蒜對當時沒有胃口的太后娘娘,是很好的開胃食補。所以他瞞著太后娘娘,把大蒜和著茶葉一起蒸煮,最後把被茶葉除味後的大蒜揉成藥丸給太后吃,太后竟然都沒有發現藥丸裡面參了她最討厭的大蒜!!說這麼多,重點是什麼呢?就是,如果手上常常有一些洗不掉的味道,可以試試看這款綠茶的護手霜,看看能不能把一味去除歐!!

那天晚上,原本找他出去走走,他說他很餓,於是去吃了聖誕大餐>///<。吃完後,在下著大雨的聖誕節夜晚,我載著他騎在幾乎無人的台北街頭,除了身邊雨水圍繞,全世界就好像只有我和他兩個人。回到遙遠的宿舍,停在車棚底下,他把雨衣脫掉拿還給我,跟我說謝謝晚上陪伴他吃這頓聖誕大餐。

就在他轉身走了一段後,我說:欸~等一下........我...

這一款,是歐舒丹的經典款,乳油木口味!!我很喜歡這個經典款的味道,因為它就像是絲綢在鼻腔滑過的舒服感覺,而且,角落賣得比專櫃還要便宜歐!!!!!!

Arnica的護手霜,眼尖的朋友會發現它似曾相似吧?是的,它就是與先前介紹的法國乾洗手同一個品牌的護手霜!所以把它擦在手上,也能感覺到身邊的氛圍都為了你而改變,走路都感覺得到身後有羅旺斯花海的殘影XDD



「....我..我有幫你準備一個聖誕節禮物!」,彎下身打開背包,將綠色包裝的護手霜交到他的手上:「這應該很適合你,聖誕快樂!」

「你...我沒有準備欸....」

「沒關係啊~」

從他的眼中感覺得出來,這一個小小小小的貼心聖誕禮物讓他大大大大的感動!!!!>///<

青峰說:「幸福就是,不因為追求過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

我覺得,幸福就是,付出的時候不會感到被剝奪,同時掛著微笑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