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11/23 Alvin in corner-氣血通順!!通則不痛!!

大家晚安!

今天要給大家帶來很健康的小東西歐!!

但是要先跟大家分享最近讓我很囧的事情

這幾天,從Sogo週年慶開始到結束到現在

每天~~每~天~都有超過兩通打電話來

問:「請問是O牌按摩椅嗎?」「請問O牌的陳先生在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O牌在Sogo復興館的電話跟角落好像只差最後一碼

O牌的是3,但是大家都好像看成了角落的8.........



其實Alvin自己很依賴這個東西,是的!它是刮痧板!!

角落的刮痧板和髮簪一樣,都是氂牛角做的



為什麼我會很依賴刮痧板?

因為有時候可能晚睡、失眠......等等的原因讓我的肩頸很緊

可以明顯的感覺有氣結或是氣血堵塞

造成頭暈、頭痛的時候

身為生活智慧王的我!

就會把家裡的刮痧板拿出來自己刮!!

(但是要刮痧記得一定要注意安全和經絡的位置,不會刮的朋友千萬不要自己刮,一定要請有經驗會刮得人幫忙歐!!)


跟大家說一個小故事~

像我們一般人,撇除很不想上班、上課或是前一天熬夜外

早上起來的時候,通常都是神清氣爽!筋骨舒暢!頂多只要拉拉筋,伸展一下就好

但有一天早上,我在起床的時候,就感覺到頭無比的疼痛

肩膀也是像石塊一樣的硬QQ

我就覺得,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再這樣下去搞不好我會中風

於是我馬上抽出我的神奇刮痧板!!(我自己的好像是樟木做的。p.s加上前面說是氂牛角,感覺我好像是奧利凡德在賣魔杖XD)

然後在兩邊的肩膀上給他刮了下去

沒想到,我兩個肩膀一刮就整個黑掉!!

通常如果身體沒有什麼毛病的話,是刮不出東西的

刮完之後,馬上感覺到通體舒暢!頭痛也沒了!!


過兩天後,我在某個地方遇到一個推拿師,她問我怎麼了?

了解情況後她告訴我:「你刮得很好欸,看你刮的顏色,如果沒有趕緊把那些東西刮出來的話可能會有輕微腦中風之類的情形@@(她說的,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XD)」


所以說,家裡可以放個刮痧板,以備不時之需歐!!






再提醒一次!




(刮痧記得一定要注意安全和經絡的位置,不會刮的朋友千萬不要自己刮,一定要請有經驗、會刮得人幫忙歐!!)





Alvin Alvin 刮刮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