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11/24 仲ˇ仲ˇin corner-- 大象fan!

這種天氣真是超棒的!天空好藍好藍仲ˇ仲ˇ好喜歡

感覺今天就是為了我哥哥的生日天氣才這麼好的(笑)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上個星期的今天是仲ˇ仲ˇ的生日。
而生日後的一個星期總是我哥的生日,但是和22歲相較起來似乎不太傷感。或許是因為我哥哥一直都很青春像個孩子,也或許是因為我和哥哥之間有著10年的差距,仲ˇ仲ˇ在哥哥身邊是永遠的小朋友。
所以我才能這樣自由自在任性恣肆:D


***

知道角落的朋友們一定知道,角落的LOGO由來:

仰著鼻子的大象在歐洲有著招來幸運的意涵,除此之外,還是因為我們家老闆娘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喜歡大象。

是個只要看到大象就會失心瘋的女人(噓)

老闆娘有句名言就是:你們知道為什麼別人都找不到大象嗎?因為都被我買走了!(驕傲貌)

而大家也都知道,角落其實就是老闆家分享故事的地方,所以啊...

如果你也一樣喜歡大象,如果你想收集世界各地的大象的話,角落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XD


上個星期角落來了個也是超喜歡大象的姐姐(發光)

但是那天仲ˇ仲ˇ和Alvin都不在,是老大來代的班。根據老大的描述,是個很細緻的女生,而且品味和老闆娘很像-- 看到大象眼睛都一樣亮了起來!!!



有影片為證![為什麼是影片呢?因為我們家老大和3C產品相當不熟,所以不知道怎麼拍的就變成影片了...]

而且她真的是個很愛惜大象的女生唷!帶回大象沒幾天後,仲ˇ仲ˇ就在角落的FB粉絲團接到了她的詢問:因為擔心大象會髒掉,所以想先知道該怎麼清潔!

真是讓仲ˇ仲ˇ覺得很溫暖呢♥ 就像是用生命在保護著心愛的東西一樣:)








p.s. 這幾天又有好多大象新朋友來到角落囉!各位大象FANS們請記得鎖定這兩天的顧店日記唷!!!






仲ˇ仲ˇ

3 則留言:

  1. 希望妳們老板娘也喜歡我!
    至少我有象腿(*^_^*)

    回覆刪除
  2. 挖阿,我好害羞唷!!!!(羞)我是影片中的女孩~(硬要說自己是女孩XDD)

    回覆刪除
  3. to 微笑- 幹嗎害羞!!你本來就是女孩啊!而且老大一直說你是個很有童真的女生:)
    我也很高興你都有在鎖定我們的日記<3 超棒的!!!

    to 秀芳- 哈哈偷偷跟你說,我們老闆娘也有象腿(奸笑)

    回覆刪除